又是一年月圆时 TA才是中秋出游必备手机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11/15:41 访问量:
  •  

    转眼间又要到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了,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中秋节难得的三天小长假,都会选择外出旅行。而提到出游,那么拍照就是必不可少的,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如今部分智能手机在拍照功能上的实力甚至不逊色于单反相机,所以在出游准备物品清单中,大家一定要加上一部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

    中秋小长假,类似这样的法定节假日,全国各地景点一般都是挤满了人,好多人不禁感叹,出门旅行看的不是风景,而是去看人山人海的,那么隔着人潮,我们怎么才能看清远处的景物呢?想要拍一张没有人的景点照简直太难了。但是这款被网友称为“望远镜”的华为P30 Pro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角,TA拥有出色的变焦能力,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这也就是说中秋出游时如果想要拍摄一些景色,没有必要和其他人一样挤到最前面去拍,华为P30 Pro可以帮我们穿过人潮,将远处的美景也能清晰拉近至眼前。

    华为P30 Pro 5倍变焦拍摄

    华为P30 Pro 50倍变焦拍摄

    在旅行中还会经常遇到拍不全的尴尬情况,一般这种时候如果想要拍得更全的话就需要往后退一段距离才行,但是使用华为P30 Pro的话就不用这么麻烦,直接开启超广角模式,不用退一步,也能看到海阔天空的壮丽景色。

    摄影:@草原900

    外出旅行拍照,相信大家遇到的最大难点就是夜晚拍照,经常因为暗光环境拍出来的照片都是糊掉的。而华为P30 Pro正好缓解了这一难题,TA还有一个称号是“夜视仪”,其凭借超感光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TA的超感光暗拍功能只要有一点点光,就能清晰定格夜色。

    摄影:蔡志勇

    中秋小长假带着摄影力超能打的华为P30 Pro出游,可以让你清晰记录一路的美景。

    而且,在最近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9)上,华为正式推出The New P30 Pro,不仅推出墨玉蓝和嫣紫色两款全新配色,摄影性能也有所提升。

    The New P30 Pro最大的特色在于,其在一片玻璃背板上实现亮面雾面双重质感,为用户同时带来两种不同体验。高光的镜面正像理性的逻辑,哑光的雾面则像感性的文艺,理性与感性、科技与艺术无限延伸,给大家带来多重美好。

    除了时尚外观设计,The New P30 Pro在夜景模式中加入全新自拍功能,TA的人像超级夜景模式,让我们能够在夜晚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拿起手机,瞬间定格清晰的自拍照。

    由The New P30 Pro拍摄

    中秋小长假出游,带上一部The New P30 Pro,双重质感设计,让你能够轻松搭配多面时尚Look,其超强的摄影力也能让你拍出美美的旅行照。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手机,谁能不爱!大家可以在中秋小长假来临之前快速拔草,拥有一个美好的中秋之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