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9102了,还在纠结洗衣机内部清洁问题?你太OUT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9-09-11/09:37 访问量:
  •  

    近日,有不少小可爱都来问我,“洗衣机内部长期积累下来的污垢该怎么去除?”而作为一个混迹科技前沿的冲浪选手,在接收到这些消息时不免有些纳闷,忍不住想“免污洗衣机都有了,还有必要苦苦纠结洗衣机内部清洁吗?”“洗衣机内部垃圾又属于什么垃圾呢?”。

    众所周知,洗衣机用久了,如果不对内部进行及时的清洁,各种水垢、洗衣剂游离物、衣物纤维和污垢及人体有机物等杂质,就会黏附在内槽壁。经过日积月累,便会堆积出一层顽垢,成为细菌的温床,滋生包括大肠菌、真菌、霉菌甚至绿脓杆菌等在内的致病菌,暴露出严重的洗衣二次污染等问题,产生有害垃圾。进而引发一系列的皮肤疾病,造成身体不适,所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注重洗衣机本身的清洁问题。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作为一个业余维修人员,自己对洗衣机进行拆洗还是一件蛮令人头疼的事情,以至于很多朋友在折腾了几次之后,都懒得再去捯饬家中的老古董,转而选择市场新兴的智能洗衣机。而就目前市场上用户关注较多的洗衣机类型来说,支持免污洗护的TCL X10洗衣机已逐渐成为用户换机的首选,在当下消费者市场极为火爆。

    据悉,TCL X10洗衣机能够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洗护方案,研发了全过程自动投放系统,能根据不同衣物、不同材质,即时智能感应,智能测算,然后投放洗衣液、消毒液、护理液,实现全套洗护一体化解决方案。此外,它还首创了冷凝式低温速干技术,仅需一顿早餐的时间便可烘干衣物,而且其50℃的低温柔烘搭配双变频,还能够做到低温极速不损坏羽绒纤维等,更好的呵护衣物健康。

    同时,TCL X10洗衣机的免污洗护,还能够让洗衣机内筒一直保持干净,让每一件衣物都能做到彻底清洗。这则意味着,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将会节省很多洗衣机清洗方面的压力,轻松应对衣物污染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为舒适的享受。

    每一次生活方式的跃迁都源自产品的突破和自我生活健康意识的崛起,建议近期如果有想换洗衣机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TCL X10洗衣机,毕竟无论是产品功能设计,还是价位方面,TCL X10洗衣机都非常值得肯定,是一个省时、省力、省电的好帮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