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上的中国元素不止华为,AfterShokz韶音也风头正盛

  • 来源: 凤凰科技   2019-09-10/17:56 访问量:
  •  

    这几天,IFA 2019柏林消费电子展正在德国柏林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与往年相比,今年的IFA充满了大量中国的创新元素。比如华为发布了麒麟990芯片,是世界上首颗出货的5G SoC,同时在AI性能上也做到了世界第一。与此同时,另一家中国创新企业——AfterShokz韶音也携两款最新骨传导耳机Aeropex和Xtrainerz亮相IFA。

    AfterShokz韶音和IFA其实一向也颇有渊源:2017年,一代经典Trekz Air(Air)耳机便是在柏林IFA上完成了首秀,然后20天后在国内举办了发布会,传奇大幕也由此徐徐拉开。而今年,两款新品Aeropex和Xtrainerz的首发则选择在了国内,柏林IFA则成为第一个展出两款新品的欧洲展会。

    自7月在国内首发Aeropex和Xtrainerz之后,AfterShokz韶音的这两款新品可谓是全球一片叫好,进一步巩固了AfterShokz在骨传导耳机,甚至是运动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AfterShokz韶音今年和环法组委会合作推出Aeropex环法联名款特别版,不仅一时洛阳纸贵,供不应求,更极大提升了AfterShokz的品牌知名度和在体育领域的知名度。

    同样是在欧洲,去年AfterShokz韶音随“中国越野第一人”运艳桥出征UTMB赛事,并随运艳桥创造历史,收获满堂喝彩。今年,不但有更多中外选手佩戴Aeropex参赛,同时Aeropex也见证了小桥以第六的成绩,再次刷新了中国选手甚至是亚洲选手在UTMB-TDS组别的最好成绩,更令外界为之瞩目,而这也带动了Aeropex在柏林IFA展上的爆棚人气。

    在美国,AfterShokz韶音前不久也和美国铁三协会签约,成为该协会唯一指定的运动耳机品牌。美国铁三协会成立于1982年,每年组织的赛事超过4300项,与超过40万名会员联系,是全球最大的多项运动机构之一。这标志着在对装备要求极度苛刻的铁三领域,AfterShokz也树立起了“安全、健康、可靠”的品牌形象。加上前年和英格兰田协的独家合约,AfterShokz在顶尖体育组织和赛事中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

    可以说,从中国到欧洲,再到北美,有强大的产品做“底气”,AfterShokz韶音品牌在世界范围内已经被越来越多用户视为顶尖的专业运动耳机品牌。与此同时,随着冯提莫等一线网红和潮流明星的纷纷出镜,它的潮流化的属性也越来越明显。如今,佩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出街的潮人已经越来越多。颜值升级的Aeropex不仅仅是一件潮流单品,也更代表了一种健康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上一次,Air在柏林IFA上发布以后,开启了一段“获奖无数、口碑爆棚”的传奇历史。想必这一次Aeropex和Xtrainerz在IFA上的亮相,将会继续复制这一段传奇,并让更多国外用户也了解中国创造的强大实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