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什么?戴上Aeropex骨传导老师做个Hot老师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19-09-10/13:42 访问量: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育老师”成了一种调侃。比如“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作为一个体育老师,这里显然要敲黑板:体育老师的价值,其实是帮助更多同学们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给同学们的努力学习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尤其是对于成长期的同学,绝对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比起各种球类运动,我更愿意让同学们多跑步。跑步是现在公认的最佳的有氧运动之一,而且不受场地限制,随时可以在学校操场刷个几圈。但同学们也反应跑步确实不如球类运动这么刺激,有点无聊。实际上,我也有同感。

    我也尝试过在腰包或水壶架上挂蓝牙音响炸街,音乐响起嗨到爆!听音乐的时候就很有节奏,精神高度集中,速度也很快。但几次比赛下来,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负重不说,每次经过其他人的时候,他们看我的眼神都能杀死人,我意识到我喜欢的音乐已经成为了别人耳中的噪音。回想起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每当我发现有学生做一些影响到其他同学上课的行为都会及时制止,殊不知我现在也犯下了同样的错误,没有为学生做到言传身教的榜样。为此我苦恼了很长一段时间。

    前不久在一次比赛上,我无意踏入了韶音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体验区,我完全被这种骨传导耳机的神奇魅力吸引了:耳机不塞入耳朵,声音通过颞骨直接传导至运动听觉神经,减少对鼓膜的刺激;不但保护听力,而开放式的佩戴方式,也帮助我们在路跑户外运动时能够清楚听见周围的环境音,避免危险。而在体验后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后简直不要太过瘾,经过一番折腾,我对这种骨传导耳机的功能感到非常兴奋,直接剁了手入了一个AfterShokz韶音最新款的Aeropex。我还惊奇的发现,原来国内外各大赛事都不乏韶音AfterShokz韶音的身影,真是相逢恨晚啊。

    比如说这个新入手的Aeropex,重量仅为26克,佩戴体验上轻若无感,完全摆脱了以前带着个笨重蓝牙音箱的尴尬;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振动困扰,更增加贴面面积,使声音传递更高效,运动中保证了音质上的享受。与此同时,续航时间高达8小时,防护标准高达至IP67,即使大汗淋漓依然能如常使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开放双耳的聆听方式能够更好保障跑步时的安全性,即使我的学生们戴着耳机跑出校园,依然能对周遭的环境保持足够的警惕。

    进一步了解这个品牌后更发现,作为全球骨传导技术和产品的领导者,AfterShokz韶音还在不断携手国际知名团体,如英格兰田联、美国铁三协会、甚至还推出了Aeropex环法联名款,以骨传导耳机独特的运动实力,帮助运动员将挑战精神进行到底。而近年来,韶音也一直在加大对校园的投入,先后赞助了北大、清华、北航、西安交大、华科的多项赛事。如果把这个骨传导耳机推荐给我的学生,除了能帮助他们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哪一天若AfterShokz韶音来学校赞助赛事,想必同学们也会称赞我这个体育老师“眼光极佳”。

    而且,往大了说,教育事业是一场马拉松,没有充沛的身心,如何在漫长的教育事业中不断发光发热呢?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特别希望同为教师的伙伴们能够亲身体验骨传导耳机在运动和跑步中的魅力。我已经开始行动了,你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