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校电竞赛事,同程艺龙成WUCG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09/14:10 访问量:
  •  

    近日,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下称“WUCG”)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后者正式成为WUCG的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双方将整合各自品牌资源,围绕开通赛事主题航班等展开多方面合作,共同为高校电竞赛事创造新的机遇与活力。

    中国电竞产业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其中作为竞技体育项目的电竞赛事因其巨大的影响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参与其中。就商业合作而言,同电竞赛事的跨界合作能有效激发出双方不可限量的商业价值及品牌潜力。

    WUCG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年,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逐步走出国门,今年将在品牌传播、政府合作、泛娱乐化、赛事国际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而作为第一批脱颖而出的高校原创赛事,WUCG一直致力于深耕高校赛事的商业价值,本次与同程艺龙的合作,希望能发掘彼此的潜力与能量,产生1+1>2的品牌效应。

    同程艺龙与WUCG的成功牵手,与WUCG深入触达年轻用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WUCG的初心是打造一个纯粹为大学生年轻群体服务的优质平台,在此基础上WUCG2019由电竞赛事为起点,结合校园歌手、动漫、二次元、宅舞、电音等延伸赛事品牌直击年轻群体的各类兴趣点,由此,双方战略合作达成后,可网罗年轻群体并快速定位目标人群,玩转线上线下,联动终端消费,完成针对精准消费人群的终端引流。

    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早已习惯通过同程艺龙完成预订出行,尤其是借助庞大的线路资源,同程艺龙可贴心提供各类特惠机票预订,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同程艺龙也将在此次合作中在年轻用户中获得更多的关注与喜爱,双方无论从创意内容还是与年轻用户的连接都具备庞大的产业潜能。

    据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介绍,“从WUCG2019北区决赛开始,双方将致力打造高效且更有用户粘性的场景营销体系,让同程艺龙在WUCG的精准受众人群中塑造更立体化的形象。”具体来说,北区决赛将在9月14-15日举行,双方合作主要涉及90所校园路演、3场区域决赛、1场海南总决赛、主题航班等。

    此后,同程艺龙将助力WUCG2019全球总决赛,帮助WUCG电竞舞台上的年轻人们完成真正的电竞逐梦之旅。作为官方独家出行合作伙伴,届时同程艺龙联手WUCG共同邀请全球总决赛选手及电竞、电音、二次元大咖乘坐“同热爱,竞不凡”主题航班,往返决赛场地。与此同时,同程艺龙也将派出嘉宾共赴电竞盛会。

    外界分析,电竞赛事作为一个独立的娱乐内容,有着独立的营销场景,拥有着更加丰富和开放的线上线下联动合作空间,这一次WUCG与同程艺龙的合作不仅将旅行服务元素融入到电子竞技领域中,还为双方有效提升了品牌价值,更为电竞产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据悉,WUCG2019赛季分为中国区和海外区进行比赛,中国区又分为校园预选赛、校园循环积分赛、区域决赛、全国线上公开赛、中国区复赛,最终中国区复赛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而海外区共涵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采取校园预选和邀请赛等形式选拔优胜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