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IFA展示饮食健康场景生态

  • 来源: 新浪家居   2019-09-07/13:24 访问量:
  •  

    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2019IFA)正式拉开帷幕。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首次出现在海外展会,并为用户带来了食材管理、健康管理、生态场景、全屋控制等多种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展示了家庭生活中的饮食健康场景生态。卡萨帝冰箱不止保鲜食材,更依托物联网主动管理用户健康,构建“智家云”,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形成差异化引领优势。

    从管物到管人,卡萨帝冰箱成家庭健康中枢

    冰箱里的水果存放太久经常忘了吃;看着冰箱里满满的食材却不知道该做什么菜;要怎么搭配才能好吃营养不变胖......如今这些琐碎的需求都可以通过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来解决。从“电器”升级为“网器”,冰箱不再只是单纯的保鲜,而是家庭健康中枢,能够主动为用户提供健康服务。

    “平时工作比较繁忙,回家很晚,做饭不太注重营养健康,导致身材有些走样。”来自汉堡的Anna向工作人员讲了她的烦恼。卡萨帝工作人员告诉她,冰箱保鲜很常见,但能够管理健康更重要。站上与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相连的体脂秤上,冰箱便能根据体质数据推送一周的健康食谱。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Anna站到体脂秤上,冰箱大屏上显示出她的体重,右上角显示了健康指数77,底部的BMI显示是“微胖”,同时为她推送了一周的健康饮食计划,Anna激动不已,因为有了它,能真正把自己的健康管理起来。

    除了能进行健康管理,在储存食物的时候,冰箱还会主动询问录入信息,针对不同食材自动控温,并设置过期提醒,再也不会因为忘记导致浪费;食材短缺的时候,还可以在冰箱大屏上点击亚马逊生鲜购买食材,省去跑超市的麻烦;在2019IFA现场,通过冰箱还可以控制现场的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并能调节温度......这些智慧场景让Anna大开眼界,“以前知道有智能冰箱,却没有想到这台卡萨帝冰箱如此智慧。”Anna说道。

    从被动到主动,卡萨帝实现真正的智能

    从行业推出智能冰箱概念开始,市场上的智能产品就层出不穷,但目前市场的智能冰箱多数还是功能的堆砌。而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最大的不同在于能为用户主动提供服务,当用户走近冰箱时主动开启人脸识别功能,屏幕上显示出用户的个人信息,站在冰箱面前,就能通过体脂秤记录你的健康信息,并根据用户的健康状况和喜好主动推荐相关菜谱等,简化了操控的步骤,真正做到了从“被动”到“主动”。

    卡萨帝冰箱成为智慧厨房的中心,打破了厨房家电间的壁垒。智慧厨房空间是卡萨帝基于“智家云”所构建的“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过立足于智慧厨房场景生态,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构建起行业首个主动服务的家庭健康管理平台,为智慧厨房场景带来多种可能性。

    如今,智能家居和人之间的互动方式变得更加多样,未来,人和家电的沟通将像人与人之间般流畅,而卡萨帝正在这条路上不断探索。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基于用户思维的创新理念,为用户定制全场景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