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携手《酒美中国》,发力酒水年轻化策略

  • 来源: view.danews.cc   2019-09-06/18:08 访问量:
  •  

    随着90后的消费力逐渐凸显,零售行业喊出了“得90后得天下”的口号。在9月6日,苏宁易购江苏卫视《酒美中国》战略平台合作媒体通报会上,苏宁快消集团线上超市公司总裁助理陈琦表示,针90后用户日新月异的需求,苏宁推出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酒。

    现代生活中,大众对酒的喜好倾向、饮用方式在时刻更新,《酒美中国》就是从中华美酒的酿造文明出发,以酒为主题,探讨现在社会新的生活方式。 而苏宁也一直关注着年轻团体,致力于挖掘年轻人最切肤的需求,紧跟潮流为其提供产品。

    根据苏宁大数据显示,酒类男性会员占比72.8%,90后是主力消费人群,消费能力逐渐凸显。针对90后用户日新月异的需求,苏宁通过大数据中台的建设,打造个性化、多样化、IP属性的商品,精细化发掘和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

    苏宁快消今年初成立以来,将酒类作为发力的重点,同时尝试酒水年轻化策略,通过营销资源、双线联动、会员运营、大数据等方式,研发推广多款年轻人喜爱的新酒,以下三款尤其引人注目。

    第一款是国米茅台醇定制酒,是国际米兰110周年特意定制的茅台醇纪念酒。苏宁研发这款酒,瞄准了年轻人对足球有诚挚的热情。黑蓝相间的瓶身,熟悉的球衣模样,满载着年轻人对足球的情怀。

    传统快销品牌正在面临渠道转型问题,消费者难以在短时间内,获得想要的商品。为了解决该问题,苏宁构建起了场景、服务、数据、营销四个层面的赋能系统,成为快消品牌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让年轻人随时随地都能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酒。

    以球会友,以酒相融,在友朋共庆冠军的欢乐时光中,国米茅台醇定制酒是年轻人最好的气氛助燃剂。

    国米茅台醇定制酒着力线下销售,而第二款苏格拉宁定制版微泡气露酒,则是以线上销售的方式作为亮点,以其独特新奇的口味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为解决传统快销品牌流量不足的情况,苏宁充分调动线上线下资源,一方面通过自营、联营和商户互补模式快速建立酒类全品类生态圈;一方面又开展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深度合作,通过品牌赋能,共同打造智慧零售的生态布局。

    苏格拉宁定制版微泡汽露酒在苏宁上架,通过优先安排超级品牌日等形式,给年轻人更多酒水类的选择。

    第三款苏宁狮意好酒,精准定位喜爱中国古典文化的年轻人群,挖掘中国酒香之下的深刻的中国情意,创新十足。这款酒以其古典俏丽的外形,诗意满满的境界,吸引了众多爱好中国古代酒文化的年轻人。背靠苏宁全产业链的强大营销资源以及倾心打造的中国风IP,苏宁狮意好酒一定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这次苏宁与江苏卫视《酒美中国》的强强联手,通过酒水年轻化策略,势必会打造出最受欢迎的酒文化IP,满足年轻人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