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摩托罗拉p50看男篮世界杯 观赛聊天两不误

  • 来源:大新闻网   2019-09-06 18:03:29
    • 正文
       

     

    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各支球队已经陆续进入第二阶段的角逐,虽然中国队如今面临不利局面,但是并不影响球迷们的观赛热情。不过许多朋友由于工作的原因,只能用手机来观看直播,这时就对手机的素质要求很高了,而摩托罗拉p50就可以完美胜任。

    摩托罗拉p50采用21:9屏幕的设计非常实用,实用主义精神也是万物设计的初衷。由于使用了21:9的屏幕,使得摩托罗拉p50的身材非常修长,由此带来的好处就是久握不累,适合移动场景下的休闲娱乐,球迷朋友们在路上可以随时观看比赛直播,而不用担心错过心仪球队的精彩瞬间。

    不过在看球的时候,经常有朋友需要回消息,或者想要发表评论,而这时要是切出去了,又担心错过精彩镜头,而摩托罗拉p50的分屏功能,就能完美解决这一痛点。可以一边看球,一边打开球迷论坛或者聊天工具,实时交流、分享(中国队打好了比心,打得不好必须集体吐槽),也不用担心在回消息的时候错过精彩瞬间。

    摩托罗拉p50如此良好的分屏体验,全靠这块21:9的屏幕才能支撑,这块屏幕采用了DCI-P3影院级色彩,2520*1080高分辨率,色彩还原准确,画质清晰饱满,不管是看比赛直播还是追偶像热门剧,都能体验到上佳的视觉盛宴。为了呈献更好体验,摩托罗拉p50搭载杜比影院级音效,各种音效由远及近营造出震撼的电影环绕声,声色双绝,幸福指数加倍增长。

    手机买来也不只是为了看球的,在看球之余,我们在生活中每天也要拿起、放下手机上百次,并且要频繁完成解锁、划屏、点击、输入等一连串动作,所以我们有十分充足的理由要求手机厂商制造出握感友好、可以轻松单手操作的手机。

    摩托罗拉p50就是这样一款手机,由21:9屏幕比例带来修长的机身,一手掌握恰到好处。同时,机身背部采用四曲面3D玻璃,材质光滑细腻,手感温润如玉。从身材到用材,用心至诚,确保日常使用各种场景、姿势下,都不会出现脱手的危险,此外,摩托罗拉p50采用业内独创的单层渐变色工艺,打磨出青金蓝和琥珀咖两种颜色,引领兼具人文底蕴与时尚气质的国潮美学风范。

    近年来,手机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选择一款好的手机,就是善待自己,摩托罗拉p50完全可以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而且其2499元(6G+128GB版本)的友好定价,对于市面上其他手机也距有不小的优势,如果你对移动娱乐有比较高的需求,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