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空调之间的差距有多大,用事实来告诉你

  • 来源: 互联网   2019-09-06/17:22 访问量:
  •  

    最近回到父母家,总觉得不得劲儿。一来是因为天气太热,二来就是因为老空调“年久失修”不给力。毕竟在马路就可烤熟鸡蛋的三伏天,没啥能比老空调隔三岔五掉链子更糟心了。

    给二老换空调这事自然就交给我了,毕竟我才搬了新家,对于空调的选择还是有些小心得的。综合了父母家的所有场景和环境,我决定给他们选一款立柜式空调。说来也巧,在经历过一番性价比的严苛挑剔的“层层选拔”之后,目前似乎只有我为新家选购的TCL i涟空调脱颖而出,成为最为合适的上上之选。

    由于父母家里是在农村,二室一厅的房子,客厅大概也有30平方米了。我之所以看中这款 i涟空调,就是因为它的大2匹制冷能力也比较适配老家的客厅面积。此外,这款空调不仅与客厅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当能搭,而且经典的流畅白色线条机身与冰蓝装饰条的外观融为一体,整体在线的颜值档次完美碾压其他空调品牌。

    老家地处沿海地带,夏季平均气温大都是30℃以上。中午烈日当头之时,家里也是闷热得不行,真心让人难受。老家还在使用老空调的时候,每次回到家中打开空调,都得窝心地等上一段时间才能享受到一丝凉风。但换了新空调之后,打开空调后,拿起水杯喝口水的功夫就能感受到从头到脚的阵阵凉意,制冷速度杠杠的快速。

    印象中,家里的老空调每次开启时,不仅噪音大,风感也十分不舒服,风吹到身上让人直起鸡皮疙瘩,冷风长时间直吹之下,出现头痛、头晕、全身乏力、皮肤干燥等等身体不适的症状成为家常便饭,因着凉而感冒、发烧也是常有的事。而换上了新空调以后,这种情况就很少出现了。新空调不仅工作噪音很小,而且吹出来的风也是十分温和的,就像自然风那般舒适惬意。

    以前的老空调还有一个毛病:坐在离空调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就不容易被吹到了,客厅内不同的区域存在着冷热不均的温差,让人很不舒服。换上新空调后,这种情况就没有再发生了,对于客厅内的每个区域,这款空调都能做到“雨露均沾”,坐在客厅里任何位置,都能明显感受到从上而下的丝丝凉气,仿佛沐浴般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哪天家里有人感冒了,不能直吹凉风,我还可以精准调整它的送风方向,轻松避免冷风直吹家人,达到凉而不冷的舒适效果,这也是以往老空调无法相比的。

    新旧空调一番比较下来,不能发现原来空调之间的差异性,对于人体舒适度的影响如此之大。自从老家换上新空调以后,我们一家在夏天里的糟心事确实少了很多。因此,要想真正过一个舒适凉快的夏天,拥有一台靠谱的好空调很有必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