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耗电增速让街电科技共享充电宝迎来蓝海市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9-09-04/16:12 访问量:
  •  

    业内人士表示,5G手机的耗电量是4G手机的两倍,此外,AR、VR等技术也将逐渐应用到手机上。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机都无法承受这样的电量消耗,由此,移动充电解决方案变得尤为重要。近年来,伴随视频、游戏、社交等应用将持续井喷,人们户外用电量上升,共享充电宝得以快速发展。因此,在5G时代,共享充电宝将成为手机电量“摆渡人”。而作为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领导者,街电科技凭借着出色的体验和服务,成为了最受消费者和商家信赖的共享充电宝品牌。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便曾公开表示,华为准备推出的5G芯片耗电量是4G的2.5倍。看来,很长一段时间,人民群众对手机电池电量日益增长的需求,与电池技术发展缓慢间的矛盾,将长久存在。不可否认的是,手机电量瓶颈无疑给共享充电宝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机会。共享充电宝已经用事实向市场证明了它盈利模式的可持续性,5G时代的到来很让人期待。

    在今年7月22日,艾媒咨询发布《2019上半年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数据显示,街电已凭借40.5%的用户份额稳居市场第一,成为共享充电宝行业中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

    同时,该份报告还显示,除用户份额在市场稳居第一外,街电在用户服务、商家合作、品牌认知度、满意度等也均是行业第一。根据互联网行业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不难推测,街电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间,保持独有的用户和增长优势。

    截至2019年上半年,街电累计用户量达到1.07亿,而共享充电宝用户规模将达到3.05亿。目前 包括首旅如家、万达影城、华莱士、和府捞面等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都成为了街电和合作伙伴,同时,街电还入驻了广州白云机场、成都地铁、中国电信、深圳大学等众多地标性公共场所,并先后牵手世界园艺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Mindpark创意大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等大型活动。

    有数据表明,到2020年,中国共享充电市场将达到400亿。伴随5G时代的来临,我相信人们对共享充电宝的需求只增不减,而街电科技的共享充电宝也会成为出行时的必备良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