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云手机再添“大杀器” PC批量群控重磅上线

  • 来源: U传播   2019-08-23/19:41 访问量:
  •  

    随着移动网络和芯片技术升级,云手机不断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云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摆脱了硬件的束缚,通过服务器实现安卓系统和设备的完整模拟和使用。《多多云手机》基于鲲鹏芯片打造,更高性能,摆脱硬件要求。全新功能“批量群控”也正式上线,一台电脑或手机,就可以登陆进出或者控制成千上万台云手机。

    对于当前流行的工作室性质团队来说,逐步淘汰手机墙和实体设备,转而使用云手机是一个趋势。而多多云手机实现了群控+硬件设备+实时监控的一体化,更是在保持云设备性能领先的同时,降低设备采购和运营费用。

    image.png

    市面上的云手机群控平台也有需多,多多云手机是全新的云手机群控平台,和华为在技术、硬件等方面深度研发与合作,14w跑分成绩的性能和内置独立GPU的硬件。虽然初露锋芒但是性能上足以领先三大老品牌。

    软件层面的优化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室配套服务与优惠,以及一键新机、IP代理、群控功能一一俱全。庞大的服务器群,不会让用户时常买不到设备,在运行稳定性方面更是突出。

    image.png

    【稳定性是重中之重,否则功能再强都白搭】

    NEB作为老牌云手机群控平台,拥有最稳定最流程的操作体验,虽然在群控过程中偶尔卡顿死机现象,但都能及时作出响应,不愧是老品牌。而紧随其后的是多多云手机,操作过程中丝毫不亚于老品牌,50台群控操作轻松驾驭,只有轻微卡顿现象,一键home、一键软件安装可以说是深得我心,可以一次性安装50个APP,一起刷视频、看新闻,不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流畅度,以及分辨率,都相当的出色。

    image.png

    【群控功能锦上添花,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多多云手机稳定的基础下,同样拥有强大的功能,足以胜任工作室用户和其他游戏、软件测试等等主力工作。

    除了传统的同步操作、集中管理、批量关闭、批量删除等操作可以满足日常需要,多多云手机加入了批量快速安装、批量删除、全体HOME键等等细节功能。此外,同屏操作、批量管理、批量重启、快速更换设备等等操作同样亮眼。

    【性价比必须要高,满足各层级需求】

    工作室大多还是小规模、低投入,对于成本的把控非常严格。新时代下,告别了传统硬件设备采购和淘汰环节,转移到云手机购置和使用的环节下,更灵活的数量配置,带来更灵活的收入水平。订单量大时,多启动设备,订单量小时,降低成本。

    虽然存在比多多云手机更加便宜的产品,但是功能和稳定性差到毫无使用欲望,只以价格吸引用户,注定也不能让用户感到满意。

    多多云手机作为新锐云手机平台,价格定位适中,性能却可以名列前茅,普通设备就能拥有14w跑分,内置GPU硬件也能满足各种3D游戏。低价格、高性能,实现超高的性价比输出。针对工作室批量采购的情况下,还能拥有更多优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