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赤茶橘+Eyewear智能眼镜 让黄晓明也痴迷的科技时尚范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23/18:11 访问量:
  •  

    近日,黄晓明因在《烈火英雄》中的出色表现而再度成为舆论热点。转身在8月21日,黄晓明就出席了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新品预览活动,向我们展示了另一种酷炫时尚的黄晓明。

    此次开售的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在外观设计上做到了与普通眼镜几乎一致,却能通过敲击眼镜腿实现语音通话、播放音乐等操作,非常智能,像是一下子把未来拉到了我们的眼前。

    根据官网介绍,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采用双扬声器设计,半开放式的扬声器设计在保证声音清晰且富有空间层次感的同时,独特的音腔设计可以减少声音外泄。同时其还实现了双麦克风线性波束降噪,配合AI语音降噪技术,可以有效降低环境噪音对通话的干扰。目前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限量预售现已开启,售价1999元起,一款全新的时尚单品正等带着你的到来。

    在这次活动现场,作为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的最佳伴侣,自然也出现了华为P30系列的身影。作为同样是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产物,二者向我们展示了两种元素的相得益彰,能够同时拥有这两部产品自然将吸引全场的目光。

    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与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同时出现,也吸引了大量到场时尚达人的青睐。无论是那一个,都是一件夺人眼球的时尚单品,而当两者结合在一起时,却又产生了1+1>2的效果,即刻引爆一个人的时尚感。而总是游走在潮流前端的时尚达人们,显然在现场就嗅到了。

    而且细想起来,这也不是第一次黄晓明与华为P30系列手机同时出现了。之前在抖音上,黄晓明就录制了一段快速换装的视频,视频中他拿着的手机就是华为P30 Pro,只不过视频中他的华为P30 Pro使用了手机壳,低调了很多,但是如果要更加时尚的话,还是不带手机壳的华为P30系列颜值更高,特别是赤茶橘配色,更是不论出现在哪里都会成为焦点。

    当然,如何从设计层面让色彩别致又独居气质,并不是那么容易。这不仅仅考验手机厂商的科技水平,更考验着这一品牌的审美倾向,不过最终这件事没有难倒华为的设计师,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完美呈现了流行色和科技的融合,最终呈现出了让人过目不忘且一见钟情的配色。

    而实际市场也用其热烈的反馈肯定了华为P30系列。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版本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不仅有很多明星喜爱这款颜色,还有更多的时尚达人把它作为了时尚出街的必备物品。

    而且赤茶橘配色不仅适合女性,天生丽质的色彩能够展示女性的魅力;同时,它对于男性用户也很友好,温润的配色相互交融,热情但却丝毫不张扬的配色确实也会得到众多男性的青睐。

    小结:

    凭借着赤茶橘配色以及其他的几款配色,华为P30系列又一次向消费者展示了华为P系列对时尚的不俗理解,同时也引领了手机圈时尚的发展趋势,成功树立了精致时尚单品的产品形象,像黄晓明这样的明星迷弟就是最佳的佐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