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围棋大碰撞,华为平板M6带你解锁智能新玩法

  • 来源: 网媒盒子软文平台   2019-08-23/18:07 访问量:
  •  

    近期,华为举办的国家围棋队全国行活动正如火如荼举行,在北京、武汉、太原、济南多地掀起少年围棋新风尚。活动期间,众多围棋世界冠军、围棋大咖现身当地华为授权体验店,与孩子近距离分享学习围棋的心得、以及AI技术在围棋中的应用等。值得一提的是,孩子们可以通过搭载在华为平板M6上的AI智慧下棋系统体验与AI对弈的乐趣。

    AI人工智能技术作为科技发展的大势所趋,不仅被用在各种工业设备上,同时在更贴近一般消费者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也有十分出色的应用。华为长期以来致力于AI科技的研发和布局,并取得了国际先进水平的成就,而此次在旗舰级麒麟980芯片的加持下,华为平板M6创新开拓了AI在围棋领域的应用,让这项传统智力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

    说到AI,就不得不提华为平板M6采用的麒麟980芯片。这是华为首款7nm制程的芯片,搭载有两颗NPU人工智能芯片,赋予平板强大AI算力。在围棋实际应用中,华为平板M6智慧下棋系统可通过不断的对弈来自我 学习”,吸收各种棋局中的经验,来提升自身的围棋能力,达到可应对更高水平棋局的目的。经专业人士测评,该智能系统的棋力可以达到业余五段的水平,对于很多围棋少年来说是个十分优秀的强劲对手。通过华为平板M6,小朋友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围棋训练,挑战丰富多样的棋局,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除了在围棋方面的应用,华为平板M6还通过核心处理器的强大AI算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生活相关的智能应用。其中,智慧视觉功能就备受孩子喜爱,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扫一扫”,即可帮助孩子快速识别身边物品。由于孩子好奇心强,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了未曾见过的物体,或者看到不认识的字,只需要拿出平板对着它“扫一扫”即可迅速获得详情信息。不仅能帮助孩子增长知识,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积极好学的精神。

    一般小朋友们对智能产品的操作不熟悉,且搜索打字对于他们来说存在一定的困难,华为平板M6打破传统语音助手单纯的对话模式,创新研发出智能语音模式,让操作变得更便捷。孩子们只需在智能语音模式下要唤醒语音助手“小艺、小艺”,便能开启对话。想打开APP、想听儿歌或者看视频、设闹钟等等,只需要呼唤“小艺”并对它发出相应的语音指令,即可实现想要的操作,让孩子使用平板更方便快捷。

    AI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其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某个单纯的领域,而拥有无限的潜能。华为平板M6凭借麒麟980强大的AI性能,在智慧下棋、语音、识物等方面都得到了重大突破。多种创新技术的融合,不仅赋予华为平板与众不同的产品基因。同时也能看出华为“为用户而突破,为体验而创新”的极致追求。

    https://item.jd.com/100003753165.html#none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