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消毒二合一 华帝V7干态洗碗机更适合中国家庭

  • 来源: 科技狗   2019-08-23/17:24 访问量:
  •  

    随着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近几年洗碗机产品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选择。拥有一台性能好的洗碗机来代替洗碗工作,不仅可以省下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同时也可以将碗洗得更洁净,守护家人健康。

    而现在,伴随产品的快速普及,消费者对洗碗机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在洗净之余,很多消费者还希望洗碗机可以代替消毒柜,能够实现消毒与碗柜的功能,从而更好利用厨房空间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减少碗筷消毒与收纳等餐后工作。

    对此,在今年年初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推出了全新的“干态洗碗机”JWD8-V7,融合了“消毒柜”的功能特点,正好满足了现代家居这一现实需求。

    超强洁净长效抑菌,洗涤消毒二合一

    一直以来,不能做到干态抑菌是洗碗机用户最为核心的痛点之一,传统洗碗机虽能洗净餐具,但却由于潮湿的内腔环境,不易于餐具的长期存储。

    而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区别于其他洗碗机,为了做到碗碟干燥无水渍,特采用双泵主动去水技术,创造无水干态存储环境,真正实现了抑菌存放。

    华帝JWD8-V7洗碗机腔体左右两边还各设有一个风机,一吸一排,一进一出,定时换气通风,保证腔内空气清新,更易于长久的抑菌与存储。

    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在设计时,采用BLDC无极变频电机可瞬间激发强劲动力,可形成高压龙卷水流,360度无死角洗涤,配合隐藏式分离顶部喷淋臂,上下悬浮喷淋曲线形成双龙卷水流,充分保证了餐具洁净。同时,75℃高压水流也可瞬间瓦解各种油污,超强去污能力,杀菌率达99.99%,真正实现洗涤消毒二合一,让用户的健康安全和厨房生活更有保障。

    AI语音智控,洗碗动口不动手

    在控制方面,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搭载了智能语音功能。当你拿着碗碟准备打开洗碗机却发现没有多余的手开启时,只需轻声一唤“小V开门”,洗碗机即可自动开门,洗碗从此动口不动手。

    除此之外,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还可实现一键智慧洗,智能感应碗碟的油污状态,配置八大清洗模式,自动调节洗涤程序,匹配最合适的洗涤温度、进水水量、漂洗次数、洗涤力度、时长等,轻松实现餐前餐后碗筷随心洗。

    个性化设计,实力与颜值兼具

    而外观方面,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则采用了ce-cube设计风格,冰清玉洁,纯净无暇;搭配冰蓝科技光照射, 美轮美奂,心静宁然,立方体设计,也令其几何感十足。

    功能面板则采用了12.6寸镜面镀膜玻璃,钢化玻璃与镜面的碰撞设计,Mirror-cube镜面大屏叠加在立方机身上造就积木叠加的几何艺术,镜面反射带来更加立体的视觉冲击感。

    而隐藏式把手设计,更让机身表面线条流畅无阻,避免磕磕碰碰,更人性化,更简约美。

    据悉,在此前召开的首批次中式洗碗机A+产品发布会暨第三届行业年会中。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凭借强大的硬核实力在8项测试中名列前茅,一举斩获了6项A+最高级别,并入围“2019高性能家电产品榜单”。

    “即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的华帝JWD8-V7,即节省厨房空间,又避免让消费者产生多余消费,更适合中国用户。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或许像华帝这样从中国家庭需求出发,才能让产品真正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一直以来,智慧+时尚是华帝的品牌主张,而这一点在JWD8-V7洗碗机的设计上得以完美的诠释,将产品立足于真实的用户生活需求,个性时尚与智慧控制并存,相信这台洗碗机会让你感受到,华帝厨电产品所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