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游全球 GlocalMe 助力智慧旅游新时代

  • 来源: U传播   2019-08-23/17:12 访问量:
  •  

    飞猪联合支付宝发布的《2019中国人暑期出境游调查报告》显示:“小镇青年”成今年出境游新热门标签,00后崛起出境游增速最高,北方人全球飞增速显著。伴随国民旅行审美升维,“哈利波特片场”力压“人妖秀”,一部手机游全球,GlocalMe随身WiFi成为出境首选,移动支付全球化升级,近八成人希望不带钱包玩得更自由。

    如今年轻人的出境游不仅局限于购物、消费,海游馆、美术馆、游乐园和地道文化体验成为种草热门。其中暑期出境游全球景点增速大热TOP10,排名第一的是哈利波特片场,同比增长高达329%;其后依次为:泰国真理寺、西班牙圣家族大教堂、罗马斗兽场、大阪海游馆、新加坡圣淘沙、名古屋乐高乐园、东京迪士尼、香港海洋公园、日本环球影城。

    图片3.png

    如今一部手机游全球成为趋势,自主深度旅行成为年轻人的首选,告别打卡式境外游,旅行直播与社交分享是日常,通过APP预定衣食住行是基本技能,带货选货全靠移动互联网检索信息,而这些行为的实现离不开一个优质的网络环境,选择一款与众不同的出国上网神器显得尤为重要。

    图片4.png

    作为出境游的上网优选方案,GlocalMe 可智能选择当地最佳网络运营商信号,可提供当地最优质的网络,GlocalMe 以它超强的表现征服它的使用者。

    (1)覆盖范围广,可以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

    (2)资费低廉且流量套餐可定制。在GlocalMe 上可以购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流量包,完全可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和使用量来购买。同时还支持实时计费的模式,用多少算多少;

    (3)使用简单,不插卡,无需提前预约,开机即用。另外GlocalMe G3还自带了充电宝功能,不仅提供网络,还可以边上网边给手机充电;

    (4)支持多人共享,同时可连接5台终端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都可以连接使用,旅行&办公两不误;

    (5)零漫游畅享全球4G网络。实时智能的匹配当地最优质的运营商网络,给到用户最佳的上网体验,不光是发朋友圈、看视频、打游戏、做直播网络表现都非常出色。

    出国之后不仅仅是国内的APP,在国外通过GlocalMe设备,像Facebook、google、YouTube都无障碍,想上就上!

    这些生活方式的改变是互联网企业默默深耕的成果体现, GlocalMe和漫游超人同属于uCloudlink旗下的品牌,uCloudlink目前已经服务上亿用户,为了更好的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各项问题,优化服务体验,uCloudlink耗费巨资建立一站式全球客服中心系统,只要是信号覆盖的地区,uCloudlink都可以实现24小时一对一服务。

    图片5.png

    年轻人出境游更智慧了,近八成用户知道境外也能用花呗,近四成用户用过支付宝退税,36%的人会选用支付宝退税因为操作方便、到账快。与此同时,支付宝的用户现在喜欢像当地人一样买巴士票、地铁卡、火车票,而这些功能的流畅实现,得益于像GlocalMe这样的随身WiFi品牌所提供的优质网络,告别昔日的打卡式出境游,只靠一部手机游全球,未来中国人的出境游将更地道、更融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