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大幅面打印机亮相DPA 与爱普生共享印花之美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23/15:19 访问量:
  •  

    2019年7月17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DPA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应用展上,包括“蒙娜丽莎”在内的四款爱普生经典大幅面打印机展出与观众见面。爱普生始终致力于倾听用户需求,不断坚持“挑战与创新”精神,在此次展会中呈现出众多前沿数码印花解决方案,带领观众走近爱普生,体验印花之美。

    “蒙娜丽莎“数码印花机多元介质输出品质佳

    MonnaLisa Evo Tre16作为此次展览重头戏,继去年10月ITMA亚洲展览会首次展出后,在本次 DPA展览中再次与公众见面。 “蒙娜丽莎”工业级直喷数码印花机采用精密核心技术,适用面料范围广泛,除了普通涤纶、棉、麻等面料之外,还支持丝绸、雪纺等特殊布料,广泛的介质选择帮助用户获得更多拓展生意的机会。

    “蒙娜丽莎“数码印花机拥有16个PrecisionCore®Micro TFP微压电打印头及智能墨滴变换技术,确保机器在不同介质上的打印作业都能够始终保持着高品质输出。不仅如此,搭配“蒙娜丽莎”原装Genesta原装墨水,还可拥有酸性、活性、分散、涂料等四种墨水选择,让数码印花适用更广效果更佳。

    支持多元化介质和高品质输出的“蒙娜丽莎“数码印花机的推出意味着在服装设计领域,设计师与印染厂商将不必再受限于热转印技术对布料的限制。在用户意选择布料进行设计后,打印机能够根据不同的图案自动调整输出墨滴大小和打印精度,保证打印成品的色彩饱满丰富。不仅如此,设计师还可以在打印过程中及时暂停打印,重新在电脑上实现设计稿的更改,不需要传统的打版,从而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不仅成就了印染的及时性,也同时促使传统印花图案设计的思维转变,让每一次的“设计灵感”都能付诸实践。

    为给用户及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的数码印花产品,MonnaLisa Evo Tre16还在品质安全方面表现突出。MonnaLisa Evo Tre16已经获Bluesign及ECO PASSPORT等环保认证,无论是设备还是墨水颜料,均是用户实现便捷印染的安心之选。

    爱普生微喷印花打印机 输出精准使用方便

    SureColor F9380同样作为服装印染行业的强大助力于本届DPA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应用展上再次展出。基于中国用户对于数码印花高产能与高品质打印的实际需求,SureColor F9380应运而生,成为纺织品印花行业极具性价比的优秀之选。

    F9380搭载爱普生PrecisionCoreTMTFP微压电双喷头技术,搭配半色调技术和微羽化技术,不仅可减少打印成品颗粒感,并可有效避免打印横纹,造就 “跃然布上”的逼真色彩。同时,基于爱普生先进的张力自动控制能力,打印机拥有更高的走纸精度,即使是格纹、条纹乃至人像等对拼接误差要求极高的设计,也可很好地满足需求,助力客户获得更多的生意机会。

    F9380加装了爱普生自己研发的RIP软件(Epson Edge Print),确保在多台机器同时操作时统一色调,避免误差,助力用户实现品质与速度的同步提升。

    微喷印花个性打印机 潮流服饰重新定义

    除上述两款重量级数码印花机外,爱普生SureColor F2180微喷印花个性打印机也在本次展览中展出,用高细节精度的打印质量与高速输出印染,为个性化T恤等服装行业数码印刷再添强劲助力。

    SureColor F2180拥有三种不同打印模式,搭配“活的色彩DG”涂料墨水,无论是深色T恤还是浅色T恤都能找到最适宜的打印方案,确保印花图案精美细致,色彩呈现效果鲜艳明亮,满足用户不同打印需求。同时,设备所拥有的多尺寸墨滴打印技术让每个打印细节都能被准确的处理,在打印定制的印花图案时能够保证条纹的清晰。

    SureColor F2180支持创新白色同喷打印并新增白色墨水过滤器,能够在保证打印品质的同时,缩短了墨路循环的时长,使整个生产过程更加稳定高效,有效降低堵头风险,助力打印机使用寿命更长久。

    爱普生微喷写真打印机 更大幅宽更多应用

    本次展出的另一款爱普生SureColor S80680微喷写真打印机,可支持幅宽高达64英寸的打印介质,其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广告及影楼等专业领域。该款打印机同样采用双PrecisionCoreTMTPF微电压打印头,配合使用“活的色彩GS3 RED”溶剂墨水和精准技术,可以在保证消除颗粒感和打印带边缘的同时,实现色彩丰富的大幅面精准高速打印。

    SureColor S80680靓贴打印解决方案在此次DPA展会中展出。通过大幅面打印机,打印出可应用于服装及多种布料装饰品的多彩靓贴,实现更加个性化的数码印花设计。其使用的原装墨水已经取得3MTMMCSTM画面质量保证体系认可,确保打印输出色彩鲜艳,细节到位。同时这款“活的色彩GS3 RED”还在安全性上也获得国际权威认证,让用户可以更加安心地将靓贴图案应用于服装或家居装饰品之上,避免化学制品对人体及环境的损害。

    在关注核心技术的同时,爱普生一直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深挖中国用户需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切实所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人们的多彩生活。此次DPA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应用展上,多款优秀大幅面打印机亮相,展现出爱普生对于高品质个性化印制及绿色环保的追求,未来爱普生还将继续努力,给中国的印刷行业带来更多生产力革命。

    注:

    *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公司实验室,可能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2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5家公司,员工逾81,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