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备!全新HUAWEI MateBook E 获外媒力赞!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08-23/15:13 访问量:
  •  

    “全新HUAWEI MateBook E是原版MateBook的传承者,它创新性的支持4G LTE,凭借开机即联网和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出色的显示屏和大量惊艳的功能,成为时下人们的热门选择。”美国Windows Central网站在最近发布的文章中对全新HUAWEI MateBook E出众的实力给予了极大的褒奖。

    在笔记本电脑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时代,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也以其轻薄便携和使用模式的自由切换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在众多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品牌中,全新HUAWEI MateBook E能脱颖而出获此赞誉,也为其后续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信心。

    移动办公时代,人们不再局限于办公桌的三尺空间内,咖啡馆、公交车、马路边,你能想到的地方皆可“移动办公”,无论周围的环境怎样都不能改变办公人群那颗“追逐网络”的心,最通常的做法是连接手机热点来实现文件的接收、传输。但是如果是身在网络环境稍差的停车场、地铁里又该怎么办呢?全新HUAWEI MateBook E的全时在线功能可以解救你于网络的“水火”中。它支持4G LTE,最快下行速率可达1Gbps,插入SIM卡就能实现和手机一样全天在线的体验;同时具备4*4 MIMO多天线接收技术,无论地铁上、地下室以及电梯间等网络较差的环境都能保证4G连接的稳定,提高办公效率。怪不得Windows Central网站会说全新HUAWEI MateBook E是一台“罕见的全时连接的电脑”。

    在多元化文化的影响下,现代人不仅追求高效率,对高逼格的追求也毫不松懈。拥有一款看起来时尚但不是“花瓶”的产品不仅能让自己的工作生活更开心,也增加了人格魅力。全新HUAWEI MateBook E采用四面金属中框以及钻石切割高光切边设计,配合细腻的陶瓷喷砂工艺,做工精湛。其皮纹质感后壳设计,更是拥有舒适的手握温度体验,同真皮后壳相比,该皮质后壳设计更环保。“在键盘和盖子的设计上,皮革外壳背面有一个向下折叠的铰链,键盘不是安装在下边框上进行倾斜打字,而是平放,根据人体学设计使用起来更舒适。”Windows Central对全新HUAWEI MateBook E的设计也赞不绝口。

    当然,对于经常出差办公的人,减负是最必要的事情。全新HUAWEI MateBook E 8.5mm的机身厚度以及698g的重量为这群人提供了可发挥的空间,再也不用因为笔记本的厚重操心。

    “全新HUAWEI MateBook E的相机也是我在二合一相机上尝试过的最好的相机。这并不奇怪,因为华为真的知道如何制作摄像头。” 在外办公时,经常会面临着开视频会议的情况,如果因为像素的模糊导致沟通上存在问题,这对项目的进度以及团队的管理也会有影响。500万像素的前置和1300万像素的后置自动对焦相机可以帮助你顺利进行会议视频,扫描文件以及拍摄证件这些操作也不再话下,从此笔记本摄像头也不再只是一个“摆设”了。

    由此可见,全新HUAWEI MateBook E内外兼具的实力是获得外媒及众多消费者力捧的主要原因。在移动办公这条路上,相信全新HUAWEI MateBook E会越走越远。

    图片来源:瘦子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