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率先布局市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炉亮相行业峰会

  • 来源:互联网   2019-08-23 10:58:43
    • 正文
       

     

    长久以来,洗浴冷水段一直是传统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炉所面临的行业难题之一,不仅造成用水浪费,还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系统产品。

    A.O.史密斯率先布局市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炉亮相行业峰会

    A.O.史密斯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以创新研发为核心理念,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力求打造超出用户期望和行业标准的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炉,凭借多项专利黑科技,多角度解决了行业难题,始终引领行业技术变革。

    2016年,A.O.史密斯率先向市场推出专利单管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获诸多用户好评。不仅如此,A.O.史密斯摒弃通过外置循环泵来达到“零冷水”的普通设计方式,通过创新优化,率先推出一体式零冷水燃气热水采暖系统,再次引领技术风潮,既满足了中国家庭对舒适采暖的需求,又带来舒适的热水体验。

    8月21~22日,A.O.史密斯携旗下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气及采暖炉隆重亮相2019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引无数参会者瞩目。

    A.O.史密斯率先布局市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炉亮相行业峰会

    创新黑科技,带来真正零烦恼的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

    在过去的一两年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开始成为行业热点,诸多品牌相继推出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大多通过“以创造另一个问题,来解决现有问题”的方式,并不能带来更好体验的沐浴热水体验。

    A.O.史密斯始终追求“完美热水体验”,数年潜心研发,打造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燃气热水器——“专利单管巡航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获家电界“奥斯卡”艾普兰大奖。突破性的管路设计,不仅实现了“热水即开即来”,还打破了“安装零冷水前需要预埋回水管”的魔咒,无论新房装修亦或老房翻新,仅需在家中最远用水点安装专利定压回水阀,即可实现即装即用。

    A.O.史密斯率先布局市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炉亮相行业峰会

    由于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需长期小火巡航燃烧,其心脏部位必须经久耐用,但传统“铜换热器”易被腐蚀进而引发漏水。A.O.史密斯选用抗腐蚀性更强的商用级不锈钢替代,历经5年时间,不断挑战反复尝试,锻造出独家“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不仅耐腐抗垢,其换热效率也高达90%以上,与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堪称绝配;内置双直流变频水泵,动力强劲、安静小巧,不仅轻松满足大户型公寓别墅热水需求,还保障了长期小火巡航下低于45分贝的静音运行。

    A.O.史密斯率先布局市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炉亮相行业峰会

    一体式零冷水采暖系统,零等待的采暖、热水双重舒适体验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延续卓越热水基因,搭载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让用户在享有全屋舒适温暖的基础上,更享有即开即热的洗浴热水体验,如果是明装采暖,更可实现1天即装即用。

    普通燃气壁挂炉为了实现热水零等待,多采用外置循环泵,繁复复杂的管路排布,占用空间且设备协作性不够高效。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将巡航水泵巧妙的隐藏在了机器内部,令运行性能更加可靠的同时,释放更多家居空间。

    A.O.史密斯的工程师们研发推出“全屋采暖黑科技”——专利双线程自动配给系统,分段燃烧系统、内置即热引擎、智能配给系统三大核心系统协作联动,不仅大大减少了锅炉启停,避免空烧造成的设备隐患,还实现了室内采暖、热水预热的同步进行,无需折损采暖温度,保证舒适始终如一。

    A.O.史密斯率先布局市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炉亮相行业峰会

    百年来,A.O.史密斯一直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未来,A.O.史密斯仍将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合适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专利单管巡航技术:中国发明专利号ZL201510685827.5

    专利双线程自动配给系统:中国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1621134451.5)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