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的食材为何频频坏掉?原因在于你的冰箱不能锁鲜保鲜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7:33 访问量:
  •  

    对于我这种常年独居人士,冰箱更多的是存放各种饮料和速冻食品,特别是燥热的夏天,冰箱里除了饮料还是饮料。买菜做饭是不可能的啦,天气这么热,菜没做熟人就被热熟了。

    但也有例外的时候,上周五我心血来潮去沃尔玛买了一堆食材回来,准备在周六做一顿大餐犒劳自己。可等我第二天打开冰箱准备大显身手时,我一脸懵逼,因为空心菜竟然全坏了!带着疑问去请教老司机,他告诉我很多人以为将食材放进冰箱里就可以很好地延长它们的保鲜限期,但其实很多食材从冰箱里拿出来就坏了(其实是冻坏了),遇到这种问题的解决办法,要么是调高冰箱内部温度,如果还是没什么效果的话,那建议还是换一台冰箱吧。

    既然冰箱不行,继续用是不可能继续用的,我不是那种人,必须换掉。经过几天的研究和筛选,最终中意的是TCL P6冰箱,下面我给大家说说我中意这款冰箱的地方。

    两分钟速冷锁鲜,让你的食材活得更久

    纵观市面上的大多数冰箱产品,出风口多为一个或多个固定风口,会让冷风直接吹在食物上,造成受冷不均匀,食物被风干甚至坏掉的情况。这么说可能有些朋友还是不懂,我举个例子,我们平时在房里的吹空调,都会把空调出风调成风避人吹吧,为啥?直吹难受不舒服不说还有可能头痛感冒,冰箱里的食材亦是如此。

    为了保证制冷均匀和温度恒定,防止部分区域食物变质、冻坏的现象。TCLP6冰箱搭载了智慧风科技,在出风口设计了摆叶,摆叶的匀速摆动,可保证在匀速出风且让冰箱达到全方位无死角的制冷。此外,冰箱内部会实时监测内部温度,智慧摆风会对温度较高或温度较低的区域进行针对性出风调整,达到均匀制冷。试想一下,如果我的旧冰箱也有这样的制冷效果,我那空心菜就不会坏到只能扔掉,那都是我的血汗钱买的菜啊!

    生态保鲜,让你的食材更上一层楼

    锁鲜之后还得保鲜,就如锻炼减肥一样,如果减肥成功之后不保持那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不过保鲜对于TCL P6来说小菜一碟,其搭载的AAT负离子养鲜黑科技的养鲜板,内置碧玺宝石通过活化技术嵌入冰箱风道,可以持续自发产生大量号称"空气中的维生素"的负离子,打造食材健康存储的天然氧吧。该黑科技不仅可以有效祛除异味和杀菌,还能通过负离子的抗氧化作用抑制果蔬的呼吸,让食材的长久新鲜。所以,知道为什么你们打开冰箱后,会异味扑面、内胆存在大面积脏污了吗?

    总的来说,TCL P6冰箱的极速制冷、锁鲜、保鲜黑科技很好的解决了我旧冰箱的痛点,相信这些痛点也是大部分家庭共有的。有换冰箱或者有同样痛点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TCL P6冰箱,让它成为你的厨艺保驾护航。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