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续航双模式,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新特性曝光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6:27 访问量:
  •  

    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将在8月27日于北京举行,现时很多有关新品的信息也被逐渐曝光。继昨天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确认采用定制的1.34英寸无缺口全圆屏之后,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再度放出消息,新品将有“双芯双系统”,在系统体验上带来提升。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微博)

    “双芯双系统”究竟有什么作用呢?小编认为华米科技将通过加入特定的技术,使得不同芯片可负责不同的系统,分别主打运动以及续航,进一步优化专业功能的同时,也是华米科技在技术上的一次重要更新。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双芯双系统)

    通过裴帆迪放出的疑似发布会宣讲图我们可以看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将带来普通模式和Ultra模式。在这两个模式下,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的续航时间不同,虽然裴帆迪做了一定的保密,但依稀可以看到普通模式下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续航的天数只有一位数,也就是10天以下。而Ultra模式下续航是双位数,超过10天。

    这样看来,普通模式应该就是Amazfit OS,性能会更加出色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丰富的功能体验,能更好地满足运动人士的需求。而Ultra模式具有省电的优势,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因此可以获得10天以上的续航。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回应网友)

    值得一提的是,裴帆迪在回应网友提问时还透露了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支持5ATM防水,和此前发布的Amazfit GTR以及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是相同的。虽然市面上有不少运动手表防水性能达到了10ATM,对于普通运动爱好者来说,5ATM 和 10ATM 并没有明显差距,足够使用了。

    从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的表现来看,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款智能运动手表非常期待。有网友猜测,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采用定制屏幕,成本会有一定上升,新品的定价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