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再曝大招 双模式超长续航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6:24 访问量:
  •  

    随着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的临近,有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的信息也被逐渐曝光。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再度爆料新品的一项重要特性,其将采用“双芯双系统”,意味着新品或许将搭载两款处理器,分别负责不同模式。

    (华米科技高管微博)

    从裴帆迪放出的疑似宣讲图来看,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将支持普通以及Ultra模式,虽然图片模糊了具体的续航天数,不过从模糊的字迹来看,普通模式的续航天数在10天以下,Ultra模式的续航天数则在10天以上。

    (双芯双系统)

    小编认为,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上的普通模式或许就是Amazfit OS,在专业性能上的表现更加出色,更加符合专业运动爱好者的使用需求。而Ultra模式则是为进一步追求省电,在满足基础功能使用需求上,可以获得10天以上的续航时间。

    不同芯片负责不同模式,这一设计对智能手表而言还是非常新鲜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也是华米科技首款搭载“双芯双系统”的产品。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专事专干也能让体验更纯粹。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回应网友)

    此外,裴帆迪在与网友们的互动中还透露,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支持5ATM防水,与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与Amazfit GTR相同。虽然现在很多专业的运动手表已经配备10ATM,对于普通运动爱好者来说,5ATM 和 10ATM 并没有明显差距,足够使用了。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

    价格方面,采用1.34英寸全圆无缺口反射屏,搭载“双芯双系统”,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的设计和功能都非常强悍,小编认为它的售价将在两千元左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