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M2S不仅做考勤还能算薪,是智能前台也是HR助手

  • 来源: 健康江苏   2019-08-22/14:17 访问量:
  •  

    前台接待就像是公司的门面,高效细致快速的服务有助提升公司印象分,而一个错乱的前台接待,往往成了公司的扣分项。一直以来深耕于智能办公领域的钉钉,用他们最新的科研成果向世人展示,高效细致的前台或许并不是一名员工。

    据媒体爆料,钉钉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M2S的智能无人前台,它是具备“多模态交互”技术的智能办公硬件新品。

    多模态交互可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技术。所谓“模态”,英文是modality,用通俗的话说,就是“感官”,多模态即将多种感官融合。

    通俗地讲,就是钉钉M2S这款产品,既能感知声音,又能感知画面,而且可以同时感知。我们日常生活中用的智能电视、智能汽车,可以与人来进行对话,听清指令后可以完成一些动作,这只是基于听觉模块;智能门禁以及智能手机的人脸识别,则只是基于视觉模块。

    市场上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多模态落地产品,多数产品只是打着多模态的旗号进行宣传,实际工作时,各模态之间还是独立运作,而钉钉M2S是完全不一样的产品,它突破了智能设备有“眼”只能看,有“耳”只能听,多感官各自独立无协同交互的技术难题。这也是源于钉钉深度运用了达摩院多项AI技术。

    钉钉M2S不只具备能听、能说、会认人,甚至会思考的能力,还可以满足访客接待、员工考勤、自动算薪等企业场景化需求。

    也就是说,钉钉M2S的工作职能不只局限于前台,还可以帮助HR分担压力。智能考勤的好处就是可以实现考勤的数据化录入,这样对上班时间的统计就会变的非常方便。

    与此同时,工资计算也就完全没有难度可言了,配合钉钉智能人事,一键生成各种统计表格,整个办公的人事管理流程就变的非常简单和数字化。

    所以看似是个智能前台,但也承担了不少HR和财务的工作,让HR再也不用再整理Excel表格、拉数据等等事情上花费太多精力,工作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下降合为一体。M2S这个软硬结合的产品,让前台和HR都心服口服!

    了解更多M2S智能无人前台详情,请点击: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spm=a21ag.7623864.0.0.387a3ba5HNcM0K&id=598268187939&pid=dingdingm2snb123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