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827智能手表新品盲约开启,超清屏、14天续航加持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4:11 访问量:
  •  

    随着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的逐渐临近,越来越多有关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的消息也被放出。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开启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预约,此前华米科技CEO黄汪已经放出过新品的美图,官方还打趣到让大家“假装没看到”。

    (Amazfit新品手表预约微博)

    从这条微博中可以了解到,Amazfit新品手表将会采用方形屏幕,拥有超高分辨率,并且续航长达14天。对这款方屏智能手表感兴趣的朋友,参与预约还可立省100元,另外加赠腕带,现在预约也使个不错的时机。

    (Amazfit新品手表预约海报)

    关于方屏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的信息,华米科技CEO黄汪以及副总裁裴帆迪前段时间已经披露过。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将会有着比Apple Watch Series 4更高的PPI,达到了341,接近AMOLED屏幕的物理极限。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加完美的体验,华米科技专门为新品定制了AMOLED屏幕,341 PPI每个像素下都有实打实的RGB三个子像素,新品的显示效果值得期待。另外从实拍照片上来看,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的颜值同样出类拔萃,疑似2.5D玻璃的加入,使得其质感获得明显提升,看着非常精致。

    (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

    在现代人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智能设备的续航重要性就得到凸显。当前市面上很多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续航基本上都在一天以内,这样的续航自然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将会拥有14天的持久续航,这也是给用户的“定心丸”。长续航一直以来都是华米科技的强项,而他们对智能穿戴设备的功耗控制探索也从未停止,在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上,我们或许可以看到华米科技在产品续航上的新突破。

    华米科技每一场新品发布会都成为科技圈的焦点,本次新品发布会除了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之外,还会有专注运动提升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可以预见的是,华米科技将给市场带来两款重磅新品,8月27日的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大家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