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优化屏幕体验,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5天后见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4:05 访问量:
  •  

    众所周知,在8月27日我们就将迎来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本次发布会上华米科技将至少带来两款新品,其中就包括了重磅旗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还有一款外观设计类似Apple Watch的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

    (倒计时5天海报)

    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放出发布会倒计时5天海报,定制屏幕成为当中的关键词。可以看到海报中左上角的区域有一个方形的白色区域, 从形状来看似乎是在暗示此前曝光的方形手表。

    (裴帆迪此前微博爆料)

    根据之前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的爆料我们可以得知,这款外观类似Apple Watch的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配备了PPI高达341的方形AMOLED显示屏,不仅精细度超过了Apple Watch,甚至接近了目前AMOLED屏幕的像素密度极限。

    当时很多朋友都不理解为什么裴帆迪会这样说,毕竟市面上很多智能手机屏幕PPI已经超越400,相比之下341的PPI看起来并不是很高。不过很快他就发布了一篇科普文章,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原来这块方形AMOLED屏幕是专门定制的,采用的是标准的RGB像素排列方式,每个像素下都有实打实的RGB三个子像素,已经非常接近屏幕的物理极限,因此它的显示效果要比常见的P排列的AMOLED屏幕好得多。

    此前在智能手机市场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定制屏幕出现,但定制屏幕其实在智能手表中相当罕见,因为这会为产品研发带来很高的成本负担,这也可见华米科技对用户体验的坚持。

    之所以华米科技在倒计时5天的海报中表示对于定制屏幕这件事有些上瘾,是因为不仅这款方屏智能手表新品采用了定制屏幕,即将发布的重磅旗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同样也配备了定制屏幕。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外观)

    近日华米科技创始人及CEO黄汪在微博上晒出了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的美图,并表示该产品采用了从JDI耗费数百万成本定制的1.34英寸反射式无缺口全圆屏,不仅看起来要比前代产品更加的美观,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好。另外反射式屏幕拥有环境光线越亮,屏幕显示效果就越出色的优势,因此非常适合运动人士使用。

    由此可见,8月27日的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的确亮点十足,光是两款新品都有专门定制的屏幕就已经很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