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公司推出Qt for MCUs,用于在微控制器上创建图形工具

  • 来源: 全媒湃运营商管理平台   2019-08-22/11:03 访问量:
  •  

    芬兰,埃斯波 — 2019年8月21日 — Qt公司今天推出了Qt for MCUs,使客户能在经济高效的微控制器(MCU)上创建流畅的用户界面。该新产品利用已被广泛使用的Qt for Device Creation中的工具和库,让客户在降低硬件成本的同时,也能让基于微控制器驱动的显示设备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当下的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智能,拥有更先进的特性和功能,这提高了客户对沉浸式体验、引人入胜的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的预期。快速增长行业中的互联设备尤其如此,包括互联交通工具(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集群)、可穿戴设备(健身追踪器、智能手表)、智能家居(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等家电)、工业(手持设备、测量设备)和医疗保健(医疗设备)。为了满足并超越这些预期,应用程序开发者和设备创造者必须能够提供与当前智能手机类似的,甚至更好、更直观的用户体验。

    Qt for MCUs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工具包,使新、老用户能够提供客户所需的用户体验。利用Qt流行的QML技术和开发者/设计师工具,Qt for MCUs允许一种快速、迭代的方式来开发Qt应用程序,前端采用声明性的QML定义,并用C/C++实现业务逻辑。最终呈现的是一个能够在微控制器上运行的,具有流畅的图形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

    “虽然机构和开发者已在嵌入式系统中广泛使用Qt,但我们的客户越来越希望能够扩展到低端硬件,”Qt公司负责产品管理的高级副总裁Petteri Holländer表示,“随着Qt for MCUs的发布,客户现在无需关心目标设备的硬件限制,只需使用一个技术框架和工具集,就可以将Qt用于几乎所有当前的软件项目。这意味着各行各业的新、老Qt客户,都可以通过Qt for MCUs进行互联设备创新,赢得众多业务增长的机会。”

    Qt for MCUs的主要优势

    复用您在微控制器上的现有技能

    通过跨设备(从高端到大众设备)的技术一致性,来降低维护成本

    在不影响图形性能的前提下,向微控制器演进以降低硬件成本

    将传统解决方案升级到现代的跨平台图形工具包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qt.io/cn/qt-for-mcu

    关于Qt公司:

    Qt 公司开发并发布符合商业许可证和开源许可证要求的Qt 开发框架。我们实现了一套代码可以在所有操作系统、平台和屏幕类型上部署,从台式机、嵌入式系统到可穿戴设备、移动设备。目前,全球约100 多万位开发者正在使用Qt。作为领先的独立技术,Qt 支撑着数百万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开发和运行,是车载系统、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数字电视/机顶盒和其他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制造商的首选平台,已获得全球70 多个行业领先厂商的青睐。Qt 公司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球拥有300多位员工。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qt.io/cn,并关注微信公众号 “Qt软件”。

    视频链接:

    哔哩哔哩: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4717042/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p0916e3ygaw.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