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实力诠释硬核科技,问鼎燃气具行业峰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0:41 访问量:
  •  

    2019年8月21日-22日,由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重磅级行业交流峰会,2019燃气具行业年会受到该技术领域的各方学者专家、上下游产业链企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委员、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商用燃具委员会主任王启为会议致欢迎词,在对近一年来的学会工作进行汇报后,畅谈未来燃气具智能化应用的总体发展趋势。

    A.O.史密斯实力诠释硬核科技,问鼎燃气具行业峰会

    作为本次峰会的协办单位,A.O.史密斯携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零冷水采暖系统和新品“节能省气看得见的采暖系统”重磅亮相,成为峰会上备受瞩目的焦点。A.O.史密斯壁挂炉事业部总经理做了关于《创新科技驱动燃气热水器和采暖系统升级换代》的主题演讲,深度探讨燃气具行业通过硬核技术驱动行业发展新趋势。

    A.O.史密斯实力诠释硬核科技,问鼎燃气具行业峰会

    硬核科技一:搭载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的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早在2016年就创新研发出专利单管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短短3年间,推动整个行业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市场从3%提升至近20%,让零冷水技术真正成为行业热点和趋势。在本次行业年会上,A.O.史密斯揭秘了其专利单管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诸多硬核黑科技是成功的秘密所在,它不仅实现了热水一开即来的舒适热水体验,而且无需提前预埋回水管老房新房即装即用,立即开启全新的沐浴体验。

    A.O.史密斯壁挂炉事业部总经理提出:“随着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市场的扩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市场存在乱象,许多品牌看似解决了零冷水问题,实则创造了更多问题,例如换热器腐蚀、动力不足、运行噪音等问题,而A.O.史密斯凭借创新技术积淀,攻克诸多难题,成就与众不同零冷水。”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采用创新研发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可以有效抵御零冷水长期小火巡航带来的冷凝水腐蚀,承诺换热器8年免费包换,给用户带来更长效的安全守护。

    考虑到户型越大冷水段痛点越突出,A.O.史密斯采用具有强劲动力的内置即热引擎,可适用于公寓、大平层、别墅等各种户型,实现热水瞬间即达。

    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由于需要长期小火运行,持续的哄哄运行噪音严重影响用户使用体验。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搭载专利智能静音科技,顶驱式风机辅以静音水泵,实现巡航运行声音低于45分贝,犹如置身图书馆般安静。

    A.O.史密斯实力诠释硬核科技,问鼎燃气具行业峰会

    硬核科技二:零冷水采暖系统一体式设计

    一直以来,“洗浴热水体验不佳”是燃气热水采暖系统的行业难题。A.O.史密斯率先将零冷水热水科技“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应用到采暖领域,一体化内置水泵设计辅以专利定压回水阀,不仅解决了采暖系统热水体验差的问题,实现热水一开即来、水温波动零感知,而且可以即装即用。相较于传统的外置循环泵解决方案,一体式设计更加简洁美观,中枢总控可以避免设备间协作性差的问题。

    A.O.史密斯实力诠释硬核科技,问鼎燃气具行业峰会

    硬核科技三:节能省气看得见的采暖系统

    权威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针对壁挂炉用户的调研报告指出,高昂的后期燃气使用费、无法数显化的燃气消耗量是消费者使用中的痛中之痛。此次亮相行业年会的A.O.史密斯“节能省气看得见的采暖系统”,创新研发智能双向通讯型温控器,实时反馈室内温度给控温中枢,联动感应室外温度的传感器,自发启动SHC气候补偿技术,避免采暖水温频繁波动造成的浪费,成功实现从单一的采暖炉节能到全系统节能质的飞跃。基于云计算的AI智控系统,让用户随时查看每日、每周和每月的燃气使用量和节省量,实现“水气用量,尽在掌握”。搭载IOT物联网技术,A.O.史密斯独家研发智能管家服务,让用户享受7*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随时待命,主动、高效解决用户问题。

    A.O.史密斯实力诠释硬核科技,问鼎燃气具行业峰会

    通过此次行业峰会的热点话题研讨、未来趋势探讨、新产品新技术的亮相,创新研发145周年的A.O.史密斯,未来将继续携手燃气具行业协会,引领燃气热水器和采暖系统转型升级,打造专属中国消费者的燃气具精品。

    (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中国发明专利ZL201510685827.5)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