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创维、海信、TCL雄踞苏宁悟空榜电视三巨头

  • 来源: U传播 2019-08-18/19:35 访问量:
  •  

    随着秋老虎高温的消退,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也进入了决战时刻。苏宁悟空榜的争夺大战也即将暂告一段落,各大品牌在818的表现也将成为消费者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是对品牌商们的影响却是极其重要的,毕竟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是家电行业公认的销量创新高的关键节点。

    截至8月18日,电视悟空榜中创维、海信、TCL三家位列品牌销售额前三,长虹、小米、索尼、三星、康佳、PPTV、夏普也依次上榜。

    在自营线上渠道中,创维、TCL依然分别占领冠军和季军宝座,但是第二却由小米取而代之,海信被反杀至第四位,而且还被长虹电视紧追不放;在自营线下渠道中,创维又被海信反杀成为第二,TCL发挥稳定,保住了老三的位置。索尼、三星作为国外品牌代表成功反超长虹,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万年老三TCL竟然在单品销量中一举拿下了自营全渠道和线上渠道的单品冠军,而在自营线下渠道中,闷声发大财的PPTV成功登顶,拿下了榜首。

    从上面的榜单排行可以看出,创维、海信、TCL也只能算是略占上风,小米、PPTV等后起之秀不断的反杀让这三个老牌电视品牌坐立不安,也正是这些新兴品牌的崛起,为电视行业注入更多的竞争力。让电视品类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销量持续增长。

    818苏宁一小时战报显示,电视成交量同比提升了178%,创维、TCL、海信分别位列三甲。果然,在最后时刻品牌商们还是没有放弃对排名的争夺,TCL也不甘心继续做“万年老三”。

    综合上半年苏宁销量来看,苏宁家电线上各品类增长远超行业,产品升级趋势明显。以彩电为例,大尺寸彩电都实现了较高增长。苏宁充分抢占三四线城市用户,夺得新蓝海,布局可谓相当精密。

    彩电巨头集体拥抱苏宁,无疑向外界释放了一个信号:苏宁将继续稳坐彩电第一主场,为用户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commentinfos.data.total}}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