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男性时尚杂志:Aeropex骨传导耳机改变了运动的打开方式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14/16:31 访问量:
  •  

    当周杰伦的铁杆粉们纷纷放下了要睡觉的娃、放下了熬夜撸PPT、放下了扫把和簸箕,纷纷加入了battle蔡徐坤的“打榜”大部队时,是不是有种暮年老兵重返战场的悲壮?和95、00后不补妆不出街的小鲜肉一比,80后的大叔们对着镜子里的大号贴身游泳圈、退潮的发际线和日渐稀少的毛发,总有一种无可奈何花落去的悲壮。

    其实80后老么,当然不老!在国际标准上这甚至还是年轻人的范畴。那么80后到底被嫌弃在哪里?那可能就是一身的油腻和脂肪吧!在给孩子网购奶粉、尿不湿、作业本的同时,也同时下单一本原版的《Men's Health》和一套最IN的运动装备,让自己动起来、潮起来,比996还难么?

    说到“动、潮”二字,最新一期的《Men's Health》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推荐。你不是想从跑步开始么,你不是想黑科技么,你不是化身00后么,全球领先的运动耳机品牌AfterShokz刚刚发布的最新款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完全match准00后的你!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时尚男性杂志,内容涵盖健康、健身、时尚、营养学、社交、旅游、科技、金融等男性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所以,《Men's Health》的推荐一定不会跑偏。

    在这篇《这款骨传导耳机改变了运动的常规打开方式》的文章中,专栏作者Brett Williams这么评价Aeropex:对于那些不能继续忍受耳朵被传统耳机蔽塞,不愿意像听觉消失一样在户外运动的跑步和健身爱好者而言,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的出现,完全给运动一个全新的打开方式。它开放双耳的设计让你能在运动中清楚的感受到环境音,佩戴舒适可人,甚至还有变态的续航能力、强劲的防水防尘特性。至少在运动和户外,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是我的首选。

    是不是觉得作者有点彩虹吹?要知道Brett Williams可是足球运动员出身,退役后转型科技记者。论运动的专业,有你质疑的余地吗?

    如果实在吹毛求疵觉得《Men's Health》有点美洲直男的强势,那么不妨把目光投向欧洲,看看温文尔雅的英国绅士是如何评价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

    位于英国,也是欧洲最大的男性生活方式杂志《COACH》(没错就是前些日子和梅西撕逼的那本潮刊),评价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时,行文间充满牛津的人文色彩:

    创新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当AfterShokz的骨传导耳机第一次呈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和其他任何人一样惊讶——把耳机贴在在颞骨上而不是放在耳朵里来听音乐。对于跑步爱好者和骑自行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在城市里,让你开放双耳听到环境音——就凭这点,都值得入手!更何况Aeropex比之前的骨传导耳机更轻盈,待机时间更长,音质也更好!

    毕竟是男性时尚杂志,用词还是有些绮丽。那我们带上工科生的眼镜,理性评估下Aeropex的产品表现:重量仅为26克,佩戴体验上轻若无感;骨传导单元方面有着全面创新: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振动困扰,更增加贴面面积,使声音传递更高效。Aeropex用更小的体积,实现了音量和音质的双重提升。与此同时,防护标准也进一步提升至IP67,在更恶劣环境下依然能如常使用。

    收回思路,试想一下。当你经过一番极限压榨之后,身材又恢复到青春期的有型有款,戴着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从人群中穿梭而过时,谁敢否认你不是别人眼中的小鲜肉和男神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