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进阶有妙招,这是什么神仙万能笔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19-08-13/15:44 访问量:
  •  

    都说职场如战场,如何才能在没有硝烟的办公室脱颖而出呢?那些走路带风、雷厉风行的职场达人都是如何练成的?工作上努力很重要,不过工作效率更重要。而可以提高效率的工具,更是职场进阶的锦囊妙计。被众多职场达人称为锦囊妙“记”的,正是科大讯飞今年推出的智能录音笔,支持语音实时转文字,出声就出稿,A.I.记录神器提升工作效率。

    为高效记录而生,职场升级快人一步

    职场上加班加到笔秃头秃并不少见,最需要记录的莫过于大大小小的会议了,甚至于一提到会议,首先想到的是会议记录。无论上司领导还是同事之间的经验技术分享都值得我们记录下来反复品味,不过如果需要反复听取录音手工记录可就不怎么美妙了。

    好在科技的发展够给力,现在已经有支持智能转写的A.I.录音笔,语音一键到文字。开会时只需轻轻一点,语音自动转写成文字,会议结束后还能分享给参会人员,为文字记录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法。

    讯飞录音笔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识别准确率高达98%,且从录音到文字的转写延时更少,1小时的会议录音,5分钟即可转写完成。智能转写引擎在转写过程中还会针对整句语音识别结果及时调整,利用相关声学信息、语言模型等进行重新评估,给出更合理可靠的结果;同时对整句进行口语规整操作,去除语气词、无意义的词、重复词或调整词序,以保证转写结果的流利性和可阅读性。

    为保证拾音的准确性,讯飞智能录音笔搭载2+6麦克风阵列,针对声源定位,将波束方向对准发音人,同时采用自适应滤波的方法消除噪声;内部集成的A.I.降噪算法则在保证听感的情况下处理前端语音信号。

    可以说有了如此高效的记录工具,重复性高的、繁琐的工作时间将会大幅缩减。如果领导还喜欢在深更半夜连环call或者在上班路上经常有电话会议,高效的记录工具更是可以帮上大忙,升职加薪不再是遥远的梦。

    多样化功能助力职场达人修炼进阶

    职场达人的进阶路上,不仅要准确记录下细节,更要学会提取重点,一份提纲挈领又不遗漏细节的会议纪要着实可以加分不少。讯飞智能录音笔支持重点标记功能,在录音的同时一键标注重点同时自定义标签;录音结束后可通过语音搜索查找重点,直达标记录音处,同时转写文档也会呈现在屏幕上,重点内容可听可看,方便快捷。

    不仅如此,在转写完成后,讯飞录音笔还支持同步分享,通过讯飞听见官网、手机讯飞听见APP等同步音频及转写结果,方便团队同步协作。

    对职场人士来说,录音笔的续航还是相当的重要的,待在会议室开上一天的会也不少见。讯飞录音笔拥有2000mAh锂聚合物电池,在息屏状态下能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还支持9V2A快充充电功能,充电5分钟录音2小时,也无需再担心续航问题。

    职场“上头”时刻多,献妙 “记”赢讯飞录音笔

    不要再问“为什么有人天天加班还在新手村?为什么有人单手就能搞定工作还不用熬夜?” 诸如此类的问题。方法找不对,付出再多努力也不能修炼成职场达人。

    现在修炼进阶的机会来了。讯飞智能录音笔“职场达人招募计划”已于8月12日正式开启,吐槽你的职场“上头”时刻,或者作为职场达人“献计献策”,就有机会赢得价值3000元的讯飞智能录音笔!还有价值400元的讯飞妙袋大礼包。微博搜索@讯飞智能录音笔,快来吐槽赢大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