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 5G力压华为P30 Pro 屠榜DxOMark

  • 来源: 上海热线 2019-08-13/15:21 访问量:
  •  

    近日,三星推出了旗下最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10系列。作为一款拥有创新科技以及强劲性能体验的机皇级产品,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不仅更提供了强大的移动生产力,更以全新的摄像头组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出众的拍照体验。根据知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的权威评测,Galaxy Note 10+ 5G以后置摄像头118分、前置摄像头99分、视频拍摄101分,综合总分113分的成绩在榜单夺冠,超越了此前位列榜一的手机华为P30 Pro。

    在各大品牌的拍照技术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的当前,三星Galaxy Note 10+ 5G登顶DxOMark榜首,不仅展现了三星对拍照技术与体验的多年潜心钻研与技术创新,也代表了当下最顶级的拍照实力。可以说,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智能手机的摄像和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三星Galaxy Note 10+ 5G为何有如此均衡而强悍的拍摄能力?这主要归功于其先进的成像技术和软件调教能力。通过三星Galaxy Note10+ 5G用户可轻而易举地创作出专业级水平的照片和视频内容。三星Galaxy Note 10+ 5G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包括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123度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长焦摄像头+3D景深摄像头。通过全新的摄像头组合,用户能够在更多元化的拍摄场景中完成拍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10+ 5G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主摄沿袭了F1.5/F2.4智能可变光圈的配置,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10+ 5G有相当强悍的夜拍表现和视频稳定性。

    前置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评测成绩同样位居榜首。同上半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不同,拥有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的中央,方便用户在拍摄时的眼神能够更加自然。此外,强悍的拍摄性能也令用户在暗光条件下的出片保持清晰亮丽。

    在帮助用户记录生活中精彩片段的同时,三星也更加注重激发用户的创作灵感。三星Galaxy Note 10+ 5G创新采用变焦麦克风功能,可帮助用户通过放大或缩小来控制周围的声音,以捕捉需要的声音。视频背景虚化功能则可以让用户获得电影般的景深效果,同时实时添加特效,将精彩瞬间更加突出。视频编辑功能还可让用户无需连接到个人电脑,即可在智能手机上使用S Pen轻松编辑视频,并支持插入转场特效或字幕、改变速度、添加插图等,让视频展现出趣味横生的多样视觉效果。而AR涂鸦,家庭场景3D扫描仪和夜间模式等功能的加持,更完善了Galaxy Note 10+ 5G的相机体验,并赢得了DxOMark的高度赞誉。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图像质量测量和评级的行业权威机构,DxOMark通过工业级实验室工具、按照严格的协议对智能手机的前置、后置、视频能力进行测试,为消费者的消费选择提供了中立和可靠的数据支持。有换机需求且注重智能手机拍摄性能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三星Galaxy Note 10+ 5G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