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台上线“青少年模式”?360家庭防火墙其实早就想到了

  • 来源: 中国企业资讯网 2019-08-13/13:11 访问量:
  •  

    如今,触网年龄逐渐走向低龄化,如何避免青少年沉迷网络,以及由此带来的安全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最近,很多视频平台纷纷上线“青少年模式”,以此提升对青少年的网络保护力度。其实,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二合一版早就有这一功能,且从路由器端口开辟的青少年上网守护模式,不仅涵盖了视频平台,游戏等多种上网模式均包含其中。

    在青少年守护方面,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可以做到为孩子手机里的游戏、视频、聊天等娱乐程序设置可玩总时长,超时将会收到提醒,防止孩子过度沉迷于网络当中;当孩子在深夜上网,家长会立刻收到上网提醒,从而避免孩子的视力损伤;即使在孩子浏览网页时,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也能自动阻断色情及危害,有效过滤不良信息。

    另外,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还将每日提供一份守护报告,明确列出游戏等各项上网活动的时间,孩子每天的上网情况一目了然,帮助父母与孩子沟通,合理规划上网时间分配,养成正确的网络娱乐观念,避免游戏成瘾带来的危害。

    除青少年守护之外,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还拥有老人守护功能,可自动识别和阻断挂马、钓鱼、恶意、赌博、欺骗网站和内容,当老人不小心接触有害网站时,通过网购保护提醒,能有效避免老人造成财产损失。

    作为一款路由器,除了安全守护之外,最重要就是网速快、不卡顿。360家庭防火墙· 路由器外置单频微带四天线,经6000 精准调校,锁定天线间距为55mm,即使环境再复杂,其也可以有效避免干扰,可强信号覆盖200平米。值得一提的是,360还创新了信号增强算法,自动判断与连网设备的距离,智能调节信号发射功率,确保上网稳定,专为移动设备开发信号优化技术,大幅减少wifi掉线及卡顿,离路由器最远的地方依然网速飞快。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更换路由器时忘记账户和密码,360家庭防火墙· 路由器还支持一步“克隆”换机,有了它,再复杂的密码都不用担心,通过网线将新旧两款路由器相连,一步“克隆”换机,它就会自动保留原WiFi名称及密码,家中手机、PAD、智能电视等都无需重新配置网络。

    家庭安全用网有了360家庭防火墙· 路由器,就相当为加上了一层保护屏障,而从5S、5、5C、5Pro各版本安全路由器,69-229元性价比满满的售价来看,360推出的家庭防火墙· 路由器简直是现代家庭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父母所担心的孩子上网安全问题,360早已考虑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