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猫眼已经out!可视门铃席卷家庭安防市场

  • 来源: itbear 2019-08-13/11:43 访问量:
  •  

    前不久,杭州一小区20余家住户猫眼均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险些酿成恶劣入室盗窃事件。现如今,在城市中独居人越来越多,本应是港湾的家有时也变得危险起来,想要守护家门安全,就需要点黑科技上阵了,猫眼门铃二合一的360可视门铃就是其中不错的智能安防良选。

    首先出场的这款360可视门铃D819,它的主机采用的经典的黑白配色,椭圆形机身,机身上半部分为摄像头,下面是按键。主机材质为PC+ABS,机身尺寸为151*61*32mm,机身重量为243.2g,十分的小巧轻便,不过面对暴力强拆时,可是十分强悍,其所配备的“强拆报警”功能,在遇到暴力手段强拆时,不仅能第一时间发出警报声,还会实时推送录制的视频到主人手机,小身材守护家门大安全。

    身材小能量大之外,“眼睛”还十分敏锐。360可视门铃D819配备了大功率红外灯和230万像素、162度超大广角镜头,即使实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也能看的清清楚楚,绝不给坏人任何可乘之机。

    与此同时,这款门铃还内置人体传感器(PIR),实时感知门前动态;若有人在门口3米逗留(15s以上),门铃立即将拍摄的可疑视频推送到您的手机,防止恶性事件发生。此外,360可视门铃录制视频最多可以保存半个月之久,手机APP可随时回放历史记录,帮助用户还原事件原委,家门口发生的事情你都说得清!

    360可视门铃D819还配备了AI人脸识别技术,可快速精准识别家人、朋友、和陌生人,识别率高达99%。即使自己不在家,在访客按下门铃键时,也可以通过门铃与访客视频通话,不错过家门前的任何一位到访者。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确保360可视门铃的影像存储安全。这款智能门铃还为用户带来的48小时免费云存储+TF卡存储双重结合的解决方案。其中,云存储保障了48小时内的录像不会丢失破损,而存储卡录像,则让使用者可以尽可能的存储更多的内容,不错过任何一帧可疑画面。

    如果,杭州小区猫眼被撬的20余户居民,有一家安装了集合猫眼、门铃功能于一身的360可视门铃,在“家门遇险”的第一时间就会收到警报,进而让小区居民提高警惕,也就可能不会出现连续20余家均被盯上并惨遭撬猫眼的事故。

    现如今,普通的猫眼+防盗门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安全需要,360可视门铃的功能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对安全感的渴求,一款仅售399元的小小门铃,就能带来24小时不掉线的安全守护,笔者认为,它很值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