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终极梦想 爱与理想都在路上

  • 来源: 中国名牌网 2019-08-13/10:33 访问量:
  •  

    当你的人生拥有了高光时刻,可能在一瞬间,你会觉得那些闪光灯就像浮光掠影,稍纵即逝。而更值得珍惜和凝视的,却是默默站在身后的家人。

    每个人生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理想,而最终会像一个轮回一样,回归初心。拼命追求开挂人生,登顶之后,却想返璞归真,回归家庭。而站在山脚下的人,却可能无法理解高处的寒意。正如《围城》里面的一句话,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因此,当你的生活塞满了工作,不缺资源,不缺人脉,但缺人情的时候,是否正在思索如何找寻丢失的时间,陪伴家人左右。

    此时此刻的高效工具便显得尤为重要。华为2019年推出的新款MateBook X Pro解决你成功路上的孤单,让你紧握家人的双手,齐头并进。

    之所以说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是提高工作效率的神器,是因为全新升级的一碰传功能。只需一次配对,即可将照片、视频、文件等在电脑和手机之间进行传输,非常便捷。

    以前,想要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进行数据互传,需要连接数据线或者是利用第三方聊天工具,每次操作都要经过好几步的周转,不过一碰传功能,可以实现图片、视频、文档一碰传输。除此之外,手机摇一摇触碰PC实现60秒录屏,跨设备复制文本,让手机与PC成为亲密伙伴;另外其还首创三指下滑手势截图,这也为高效办公助力不少。

    性能也是决定一款笔记本电脑效率高低的关键,在性能方面,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CPU由i5-8250U升级为了i5-8265U,性能大大提升。与此同时,显卡也进行了升级,MX250相比MX150也有将近5%-10%的图形处理性能提升,出色的性能让新款MateBook X Pro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工作也会因此而更加的流畅。

    在解决效率的同时,该款笔记本还兼具精致的外观和良好的视觉体验。让高端商务身份的你,不降格局。新款MateBook X Pro采用了金属机身,航空级铝合金带来细腻有质感的视觉体验,外观采用了一体化、纤薄化设计,线条简洁流畅,整机重量只有1.33公斤,适合随身携带。屏幕采用了四边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12英寸机身却拥有14寸屏幕,小中见大。

    屏幕分辨率达到3000*2000,这款3K炫丽全面屏的显示比例为3:2,相比起传统笔记本的16:9,在同尺寸条件下可视面积提升,特别适合代码编辑、网页浏览、图片处理、视频制作等工作,一眼看见的内容越多,可以及时处理的信息就越多,工作效率自然提升不少。它还具备 100% sRGB 色域(典型值)、最大亮度450尼特、对比度1500:1等特性,让它的色彩还原度和表现力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输出质量。

    人生不可以只有成功和理想,还需要人情和冷暖。不要让自己身披金色外衣,却没有给予爱的能力。让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浓缩你的职场光鲜,保留出空间温暖你爱的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