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助力合作伙伴共赢全球,引领全场景智慧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8-12/20:58 访问量:
  • 2019年8月10日下午,华为2019开发者大会华为移动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以下简称HMS)分论坛成功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Huawei Pay业务部部长马传勇、HMS Core产品部部长汤虹与来自车主邦、乐元素、携程、洋葱数学的代表嘉宾,基于智能化数字时代,如何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展开了精彩的发言与讨论。

    HMS Core助力开发者全场景多渠道触达用户

    乐元素商务总监李治国

    用户红利的逐渐消失是各个产品在现在阶段面临的问题。在本次圆桌论坛上,乐元素商务总监李治国和携程旅行商务经理马天慧均指出召回流失用户、挖掘潜力用户是开发者面临的两大难点。李治国表示,用户若不打开应用,开发者就无法触达用户。但HMS Core可以帮助开发者分辨出非活跃用户,触达用户,提高用户召回效率。

    携程旅行商务经理马天慧

    马天慧同样认可了HMS Core的能力,利用华为生态提供的多种服务能力,能够有效分析预装用户的用户画像,精细化运营,精准触达用户,提高用户获取效率。基于华为的全场景流量,如负一屏、PUSH以及智慧分发等渠道,实现对用户的精准推荐,增加了用户复购率。

    接入HMS Core服务,用户体验持续提升

    车主邦产研合伙人周琼朔

    如何实现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一直是各行业面临的难题。车主邦产研合伙人周琼朔提出利用大数据分析来区分用户群体,通过接入HMS Core,可以有效提高内容服务的转化率,实现广告场景化和运营精细化。

    洋葱数学副总裁杜子中

    洋葱数学副总裁杜子中针对用户体验的问题针对自己所在的行业也发表相关见解,通过标准化教研、放大效能、提升效率、优化配置,为用户创造优质供给。希望今后能通过HMS Core的多项服务,进一步促进产业业务的稳步提升。

    HMS Core产品部部长汤虹

    针对这个问题,HMS Core产品部部长汤虹也表示,通过华为帐号一次接入,用户可以在终端已经登录华为帐号的同时,一键登录开发者的应用,极大简化用户操作流程。不仅如此,在将来华为账户服务还将继续深耕产品功能,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体验的进一步提升。

    华为HMS Core助力合作伙伴,布局海外市场

    随着国内各行业市场红海的到来,越来越多领域的中国企业开始布局海外市场。从国内走向国际,更多的机遇同时伴随着更大的挑战。乐元素商务总监李治国指出本土化挑战是每个走进海外市场的企业必须面临的挑战,本土化不仅包括语言,还包括交互、美术和文化等多方面。大部分开发者缺乏本土化能力与经验,而基于HMS Core能力,开发者可以轻易获得本土化服务支持,从而使得开发者能够更加集中钻研本土用户需求,实现产品本土化。

    车主邦产研合伙人周琼朔则是希望能够与华为共同打造本土化轻应用,快速接触用户。携程旅行商务经理马天慧则是期待华为的智慧分发能力在海外的运用,希望HMS Core与开发者共同建立用户无感推广能力,实现精准营销。

    Huawei Pay业务部部长马传勇

    针对大家的发言,华为消费者业务Huawei Pay业务部部长马传勇表示,目前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已经超过4.3 万, 为了给广大应用开发者提供更强有力支持,HMS Core新增多项功能,通过开放全方位基础的生态服务,帮助开发者有效提升用户活跃度、稳步增长盈利能力。希望未来可以携手更多开发者,共赢全球,引领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时代的到来。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