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飞创始人栗坤 把握时代抓住机遇

  • 来源: 慧聪通信网 2019-08-12/19:00 访问量:
  •  

    耐飞创始人栗坤对于时代有着清晰的认识,秉承着“领 先半步”的理念耐飞的每一步尝试都能够抓住当下机遇。栗坤认为内容创业者正处于一个非常特殊的时代,不论是技术层面还是内容层面都蕴含着无限可能。

    在技术层面,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出现了很多新的技术玩法、新的商业模式。5G带来的*改变是速度,视频的应用场景将拓展到随时随地的碎片时间,短剧会比过去拥有更多的机会,网剧会拥有更多的触达可能。同时,5G也为视频内容的AR、VR提供了更加多元的可能。内容生产者面临着更大的创意和技术双重挑战,通过技术完成创意的传达和用户的交互。因此互动剧也将是耐飞关注的又一新方向,在互动剧当中主人公的命运交由观众决定,每位用户既是观众,又是内容的参与者。但无论视频长短,形式为何,“好内容才能完成用户的粘合”。

    内容方面,栗坤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从业者提供了更精准的题材方向,这其中蕴含了很多可能性。坚持“领 先半步”,耐飞今年在各领域不断尝试新题材。比如网络电影领域,耐飞推出了励志喜剧《小镇车神之五菱漂移》,关注现实,体现正能量和大情怀。下半年耐飞还将关注社会题材,推出反应当下美好生活,传达正能量的剧集和网大。比如《我的征途2019》系列,将通过年轻人的视角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耐飞还将推出消防、排爆等特殊行业的系列。

    紧跟时代抓住机遇,作为从业人栗坤和耐飞都已为这样的时代做好准备,相信耐飞将依旧“领 先半步”,在新时代推出值得期待的新作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