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首个线上“未来影像馆” 华为P30系列又一次让全民沸腾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12/17:35 访问量:
  •  

    保持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让人们对影像艺术一直心存向往和期待。8月12日,华为P30系列首个线上“未来影像馆”上线,这不仅是华为P30系列打造的首个线上未来影像馆,也是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作为“未来影像”概念的提出者,华为P30系列将导演们眼中的“未来影像”加以剖析,“手把手”式地将那些独特的视角和技巧传授给大众,从科技概念到动手实践,让人们切身体会“未来影像”触手可及!

    华为P30系列线上“未来影像馆”上线后,迅速刷爆社交网络,受到了无数网友和花粉们的关注和讨论,更有不少网友将拍摄教程内容举一反三,自行创作UGC作品。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馆”以影像佳作、大咖共话、影像课堂、有问必答四大版块内容,把“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作品搬到线上,对四大导演作品经典镜头的拍摄过程进行还原,深入浅出地把那些令人惊艳的场面进行一步步的拆解,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到拍摄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和细节,在潜移默化中掌握摄影的诀窍与技巧,打开属于自己的“未来影像”世界。

    化繁为简、突破固有思维,与传统摄影相比,华为P30系列卸去了沉重的包袱和辅助,变焦镜头、三脚架、闪光灯等等这些统统不需要,它所带来的“未来影像”让摄影得以纯粹,撇去“他因”干扰,让我们能更容易获取心中想要摄取的景象。

    在简单道具的辅助下,就可以制作一部像《大象》一样寓意深刻的定格动画;只是隔了一张眩光纸,便能轻而易举地打造出彭宥纶《未来之眼》中跨越时空的未来感;而在暗光环境下,不打扰敏感的猫咪,通过华为P30系列超感光暗拍、超级微距等摄影力优势,便能清晰捕捉到猫咪的瞳孔。技术的突破,让我们摆脱了拍摄环境、设备的困扰,只需要发挥我们的创意和想象力,就可以轻松创作出大片级的作品。

    得益于手机的轻便,镜头的小巧,在蔡成杰导演的竖屏电影《悟空》中,小男孩滚落悬崖、泪眼模糊等很多主人公第一人称视角的真实感受画面被华为P30 Pro轻松获取。试想如果是专业摄影机,既不能方便地绑在水桶上,也不能在那么大的镜头上滴水,想要捕获主人公真实视角的镜头画面,必定要费尽周折。

    如果不是华为P30系列为我们亲自示范,影像艺术对于我们普通大众而言,还是遥不可及的想象和“高高在上”的艺术,还是只属于少数“有天赋”的人。华为P30系列影像技术的进阶不仅打破了人眼局限,还突破了创作的边界,让我们可以撇开“他因”(设备、摄影技术等等)干扰,通过华为P30系列所制造的未来影像馆与艺术直接对话,实现“同频共振”,有了华为P30系列,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艺术家。

    点击“了解更多”,一起到华为P30系列线上“未来影像馆”遇见“未来影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