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手把手教学 “未来影像”拍摄技巧全在这!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12/17:34 访问量:
  •  

    影像的未来在何处,探索至今的华为P30系列最近给出了答案。近日,华为P30系列首个“未来影像馆”上线,大量优秀的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作品得以一次性集体与用户见面。并开设“影像学堂”,手把手教授广大网友大片拍摄技巧,再一次掀起大众对移动摄影的热情,将所有人一同带入“未来影像”世界。

    自发布之始,“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便成为华为P30系列移动影像的思考与表达的先头阵地,以科技赋能艺术,邀请众多年轻新锐影像人,凭借饱含探索性、突破性及生长潜能的创造力,使用华为P30系列创作了一系列首开先河的影像作品。并以影像科技为基石,最大可能的消弥影像创作的技术门槛,使每一个人都能够使用华为P30系列创作属于自己的影像艺术作品。

    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馆”的上线,正是“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价值的有效延续。结合影像佳作、大咖共话、影像课堂、有问必答四大版块内容,华为P30系列将“人人都是艺术家”理念有效落地。以庖丁解牛般的方式,还原“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中多个“未来影像”画面,通过便于操作的拍摄教程,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学习的过程中,借助手边的华为P30系列手机,以及一些轻巧简便的道具,完成自己的“未来影像”艺术创作。

    由导演麦子拍摄,2500余张静态照片制成的定格动画短片《大象》尤为惊艳,然而,如此专业的影像作品,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难免会产生距离感。但是,华为P30系列的拍摄教程,则以简单且易学的方式将拍摄方法教授给了普通大众,借助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摄影力优势,打开手机参考线,通过简单的锁焦功能和后期的软件编辑,轻松拍摄出自己导演的定格动画。

    “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系列作品好评不断,由彭宥纶导演的《未来之眼》作品中不乏未来感十足的时尚大片镜头,炫酷且科幻的赛博朋克风格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口碑。在此次华为P30系列的拍摄教程中,对于《未来之眼》作品中的大片镜头画面进行了还原,仅仅借助一张眩光纸,便拍出了颇具科幻感的效果。如此简单的道具非常容易获得,日常中我们甚至可以通过手边的透明糖纸等材料替代。看过这一教程之后,你将不由得感叹,镜头千变万化的秘诀原来就在我们的身边。

    影像记录瞬间,却不只影响瞬间。从诞生至今,影像创作由稀有走向大众,影像作品不再只是属于少数人的珍贵艺术,而成为了更多人表达情感的工具。如今,在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下,华为P30系列凭借颠覆性的摄影力优势已然成为了重塑体验、重塑艺术的一大利器。这一系列拍摄教程不仅仅为我们展现了艺术创作并不是长枪短炮、精妙布光等重型装备的专利,更是在告诉我们每个普通人都有拍摄艺术大片的潜力。

    点击下方链接,一起“了解更多”,一起走进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馆”,探索未来影像世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