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达免单节,助力门店高效实现引流获客!

  • 来源: 科技快讯 2019-08-12/16:42 访问量:
  •  

    在移动营销时代背景下,社交媒体层出不穷,消费者需求呈现个性化与碎片化,对实体门店来说,传统广告投放不仅成本高,效果差,更别提客户转化和后续一系列营销转化。

    那么问题来了,在这场流量抢夺战中,谁能快速且有效找到客户,意味着谁将能占得先机。

    觅达免单节,引流获客“引爆器”

    7月下旬,首个觅达免单节活动在成都、临沂、聊城、济南、巩义、菏泽等六个城市陆续落地,截止至目前,活动曝光量已突破百万,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持续不断为商圈商户带来新的用户流量。

    觅达免单节是觅达商圈联盟推出的首款针对门店营销的重磅活动,旨在通过集结商圈内优质商家,开展免单抱团形式的促销活动,为圈内商家快速实现引流获客。

    商户玩转免单节两大优势

    01 入驻商圈联盟,共享流量红利

    商家单打独斗搞活动玩促销效果弱,通过入驻商圈联盟,以商家抱团的合作形式开展活动,可有效增强活动整体吸引力,提高活动曝光,有效触达并刺激商圈精准用户,实现门店拉新获客,提升用户进店消费复购,提高门店收益等。

    02 低成本引流获客,长久锁客营销

    商家仅需提供门店优惠福利,既可参与联盟免单活动,无需付出高成本广告费就能实现引流获客;如果商家想对活动用户进行后续营销,还可以留存觅达客户经营系统,永久锁客,对用户进行长期营销,实现流量转化。

    客户经营系统是觅达与腾讯微信共研共创、联合打造的一款针对实体门店客户经营的工具,商家可以依托强大的微信社交生态,与客户建立强社交关系,并通过各种营销工具,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客户消费。

    从商圈联盟免单节引流拉新,再到客户经营系统,觅达通过活动+方案+工具,帮助商家实现客户经营全闭环,助力商家构建私域流量池,成功转型升级数字化零售,通过长期有效营销,不断提高门店收益。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