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在山东邹平揭露“脏洗衣机”内幕,或惹众怒?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08-09/10:24 访问量:
  •  

    每个行业都有不为人知晓的“内幕”,其中洗衣机行业“脏桶洗衣”到底原因何在,就一直困扰着很多消费者。其实,“脏洗衣机”的形成有两个原因,第一,洗衣机长时间使用内桶外壁之间有污垢沉积;第二,洗衣机排水管有污水残留,洗衣服时污水回流进桶内污染衣物。

    8月8日,在山东邹平举行的“海尔健康洗衣节暨美好生活月启动”活动现场,海尔洗衣机揭开了这一行业内幕,向广大市民展示了“脏洗衣机”的形成原因,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现场海尔除了有“颐人免清洗”、“纤合”洗衣机等健康新品亮相,还推出“以旧换新”等活动。

    业内人士认为,在行业对“脏洗衣机”讳莫如深的当下,海尔洗衣机率先披露深层原因,或惹众怒。与此同时,行业分析,支撑海尔洗衣机揭露行业内幕的是其对健康洗衣技术创新的充分自信,彰显了海尔洗衣机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引领性和社会责任感。

    海尔“颐人免清洗”解决桶脏、水脏两大难题

    目前,大家对洗衣机健康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桶脏上。很多人都知道,洗衣机长时间不清洗,内外桶之间就会有污垢残留,形成“黑心桶”。但还有一个健康隐患不为人所知,就是洗衣水残留的问题。普通洗衣机采用“马桶式”排水方式,排水管会有污水残留,下次洗衣时回流到桶内,会二次污染衣物。

    海尔“颐人免清洗”洗衣机,同时攻克了这两大难题。这一产品创新采用“无外桶”科技,只保留一个洗涤内桶,彻底解决了传统洗衣机的桶脏难题。同时,海尔“颐人免清洗”洗衣机连桶底的孔也完全封闭,只有在需要排水的时候才会被打开,这种全封闭结构实现了“浴缸式”排水,终结洗衣机近百年来的污渍残留历史,避免衣物二次污染,达到“抗过敏”健康。有实验结论证实,海尔“颐人免清洗”洗衣机搭载的智慧漂洗程序,实现了漂洗洁净程度达99%以上,为用户创造全新洁净洗护生活。

    此外,海尔洗衣机还现场启动“以旧换新”活动,即日起一个月内,购买海尔健康节产品,用旧家电可以冲抵不同金额的现金。同时,海尔洗衣机承诺,用户购买免清洗系列洗衣机,365天桶脏就退货。

    多样化产品带来高品质美好洗护生活

    除了健康,大家对洗衣机其它的功能要求也越来越多。不仅要洗得干净、洗得健康,还有烘干衣物、呵护衣物的需要。比如,现在越来越多人购买真丝、貂绒等高端面料的衣物,如何清洗却成为一大困扰,这就是洗衣机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次健康洗衣节现场,海尔带来的“纤合”洗衣机和卡萨帝融合洗衣机,很好解决了高端衣物洗护的问题。据了解,海尔“纤合”洗衣机创新“超声波空气洗”技术,能将水打散成微米级颗粒,深透衣物的纤维分子间隙,洗完即穿,达到“免熨级”护衣的效果。卡萨帝融合洗衣机定位高端,甚至能护理奢侈品衣物和包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美好洗护生活。

    (图左为海尔“纤合”洗衣机护理的高支纱衬衣)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聚焦用户关注的健康、护衣等发展方向,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迭代,用“颐人”、“纤合”等多样化产品将衣物洗护推向新的行业高度。据了解,此次海尔健康洗衣节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启动,致力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洗护生活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