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在意大利手绘画里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08/17:20 访问量:
  •  

    从意大利收到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7月,意大利海尔空调收入已超2018年全年,Flexis系列产品销量实现同比增幅75%。与此同时,“随手拍”海尔网站一张来自意大利网友Francesca上传的海尔Flexis空调手绘图,也在众多图片中引起小编的注意,获得众多网友点赞。图片中除了主角海尔空调室内机,还有月亮、雪花、太阳等创意元素,以及蓝色的海尔LOGO和用六种不同颜色书写的Flexis字样,整个画面充满独特的艺术气息。凭借创新科技产品,海尔空调在收获来自市场认可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海外用户口碑。

    海尔意大利用手绘创意记录空调成长历程

    以海尔空调为主角进行的系列创作引起小编的好奇,随后,小编通过“随手拍”海尔网站联系到上传者Francesca得知,她是海尔意大利的一名营销经理,这张手绘图并不是她的作品,而是意大利海尔空调所特有的传统,是一种传承。

    Francesca介绍说,海尔意大利从2014年开始,每年都会邀请当地知名艺术家将当年主打的一款产品通过手绘的方式记录下来。据悉,2013年时,海尔智能空调首批出口意大利,海尔又在2017年推出智能自清洁空调,目前,海尔空调在意大利是中国空调第一品牌,海尔的智能空调也成为意大利高端空调市场的代表产品。为了记录海尔空调在意大利一步步的成长历程,又考虑到意大利是世界著名的艺术之都,追求独特、注重格调的意式审美,所以决定用产品充当媒介,艺术家用手绘的形式来记录,一笔一划完成匠心之作。这样的手绘作品是海尔空调在意大利发展的一部编年史,更是海尔空调在意大利多年积淀的缩影。Francesca还说,这些手绘版的海尔空调每年都会成为意大利时尚界、家电界关注的热点。

    销量同比增幅75%的Flexis系列空调为满足用户需求而生

    今年的手绘创作围绕销量实现了同比增幅75%的Flexis系列空调展开,在画面上方用5个手绘小图标分别代表了这款空调的静音、人感、3D、WiFi、易安装五大特色功能。据了解,Flexis系列空调是海尔为满足用户需求而设计研发,面板迎合了意大利人的审美喜好,采用哑光材质配合简约的设计风格,能更好的融入意式家居风格。早在设计之初,海尔就进行了深度的市场调研,深入走访安装工和用户群体挖掘用户痛点。针对意大利当地用户反馈的空调安装难度问题,海尔通过人性化的易安装设计,使原来需要两个人一起完成的安装工作,变为一个人就能完成,节省约50%的安装时间和80%的服务时间,使安装效率大大提升。针对意大利用户对智能化的需求,Flexis系列空调搭载智能感应探头,可调节“风避人吹”和“风随人动”两种送风模式。另外,搭载智能WIFI模块,可快速完成手机绑定。炎热的夏天,用户在下班路上就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打开空调,进家门就可享受舒适凉爽的空气,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此外,海尔空调还围绕意大利用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迭代。针对用户每年都会请专业人士对空调进行深度清洁的痛点,推出过自清洁空调。通过产品迭代、功能升级,海尔空调赢得了市场份额和用户口碑的双重认证,成为智慧健康空气引领者。意大利当地机构Cerved公司的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在意大利被评为用户最满意的企业之一。

    (海尔意大利于2017年发布的Dawn系列海尔空调手绘图)

    意大利海尔空调以手绘的形式向产品致敬,既是对产品的个性展示,也是海尔空调满足意大利用户需求的佐证。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立足世界各地用户需求,通过本土化创新,持续迭代领先智慧新品,给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并将其辐射到全球市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