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在手任我行 华为P30让我看到了万物互联的影子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08/15:51 访问量:
  •  

    万物互联的概念早就已经被提出多时,但知道智能手机的出现才让我们看到它最佳的出发点。在如今我们的生活中,将手机与其他产品互动互联起来是时代与科技发展的大势,给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性与快捷性,从此真正成为了“一机在手,走遍天下”的生活方式。笔者是一位华为P30 Pro的用户,从它的身上,我就看到了许多万物互联的影子。

    无线投屏

    比如,我们在想要看最新电视剧或者最新上线的电影,一般来说单单电视上的资源,是不足以支持我们观看的。那么这个时候,我就只需要在手机上登录视频服务会员,再加上华为P30 Pro的无线投屏功能,就能够轻松实现大屏观影,十分方便实用。

    从笔者的个人体验来看,整个操作过程中,只需要保证华为P30 Pro与电视或盒子链接同一WiFi,就能够将一间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投射到大屏上,无论是欣赏图片还是观看电影,都能够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感受。

    并且,无线投屏的功能还有更多的巧思。比如说在与家人分享照片的时候,只需要使用语音就能够控制翻页,还能支持PPT投屏,完美体现了何为工作生活皆便利。

    无线乐享

    上面的无线投屏功能能给我们带来出色的观影追剧体验,那么接下来的就要照顾一下我们的耳朵了。在日常生活中,连接蓝牙音箱来播放音乐是一种兼顾音质与便捷的常见选择,而华为P30 Pro在这里依旧能给我们惊喜。

    常规使用上,华为P30 Pro与其他手机无异。笔者将华为P30系列连接上我的蓝牙音箱后,点击播放音乐音响即刻开始工作,同时没有线的束缚,我可以把手机揣在兜里,一边做饭一边听歌或是一边工作一边听歌都非常棒。

    颇为惊喜的是,即使对于这样一个常见功能,华为P30 Pro依旧能给做得更加出色。首先,华为P30系列的蓝牙连接能力也很强,长距离或是隔着墙都能够清晰的播放音乐。而且我还可以再设置界面选择是否在蓝牙音箱上接收通话音频,预备了充足的选择空间。

    无线门禁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系列的模拟门禁卡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说着实是帮笔者省了不少心。笔者个人虽然不是个特别粗心大意的人,可还是会有忘带门禁卡这样的窘况出现。而有了这项功能,今后出门再也不用担心进不了家门的尴尬境地了。

    华为P30系列的门禁卡功能整合到了华为钱包当中,通过与NFC功能的结合,便够让手机充当你的门禁卡。笔者在实际使用中,只需要把门禁卡放到手机背部,在华为钱包中通过NFC功能读取进自己的门禁卡就完成了,非常的方便快捷,而且学习成本非常低。读取完毕之后,下次进门我只需要刷手机就可以了,不仅方便,而且识别还很快。算上已经换上的智能锁,再加上华为P30 Pro支持的门禁卡,我现在终于可以做到完全的不带钥匙出门了。

    总结:

    自从笔者成为华为P30系列手机的用户之后,从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感受到它带给我的诸多便利,让生活更加轻松更加快捷。万物互联正在趋渐成熟,未来人们的生活肯定也会有更多的产品与手机相关联,而华为P30系列则让我们的生活更率先走上了无线互联的一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