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专车更名“神马出行”,全面升级打造出行全产业链

  • 来源: 凤凰网商业 2019-08-08/14:48 访问量:
  •  

    2019年8月8日,神马专车正式公布更名声明,神马专车品牌全面升级为“神马出行”平台。同时,“专车中的头等舱”的独特服务理念也升级为“品质首选”,致力为用户提供更高质、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据记者了解,自2016年上线以来,神马出行已从传统型、线下型的出租车企业成功转型成为新时代“互联网+综合交通”的创新型企业,并已开通贵阳、成都、上海、深圳、广州、金华6个城市,从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快速拓展。凭借专车中的头等舱的服务和定位,神马出行在短短三年时间内树立了新能源专车出行新标杆。为更好地发展业务和构建完整出行产业链,进一步给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出行体验,更名后的神马出行将最大化地利用“互联网+”方式,发力升级神马出行APP,陆续上线更多新产品功能,搭建从单一的新能源专车服务品牌拓展至覆盖新能源专车、新能源出租车等多元业务的出行平台,不断丰富和深耕新能源生态圈。

    神马出行创始人兼CEO杨光告诉记者:“此次升级是神马出行走向大出行行业的重要转折点,全新的‘神马出行’会一如既往的秉承头等舱的专车服务标准,严格把控自有行程管家的服务品质和自有全新新能源车型的安全标准,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将更聚焦新能源出行生态,实现产品、服务、品牌的全方位领先,成为品质出行的代名词。”杨光进一步表示,“未来,神马出行将坚持以新能源品质出行为核心,加码新能源基建设施布局,并结合储能运营和车内大数据智能屏,构建全产业链四轮驱动发展模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