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拍档-中国移动智能运动手表W10让你轻装简行也完美

  • 来源: 网易山西 2019-08-08/14:07 访问量:
  •  

    运动时佩戴一款运动手表,可以实时显示运动环境情况、身体状态还有记录运动数据,很有幸,我能在51小长假期间带着中国移动智能运动手表W10体验了一把先进科技带来的运动动力。

    作为一个平时的运动量大多是在饭后散步,只是简单爱好跑步,一周运动的天数也没有一个规律,真的是想运动,没动力,想跑起来,也没有积极性的懒得运动选手。有了这款手表,一下子就提高了运动的积极性。带上运动手表的那一刻起就化身为运动天使了。

    好了,话不多说,带你来看看这款W10手表以及他在我运动过程中的优良表现吧。这款可以插卡并支持4G全网通的手表,不仅解决了手机最基础的通话功能,还有短信、支付、导航、音乐等多种功能,并支持各种APP下载,几乎在运动过程中完全替代了手机。除此之外,这款手表在运动模式、心率监测、多重定位和游泳级防水等多种运动及运动辅助功能上均表现得很出色。

    我这款是纯黑色的外观,简单低调有质感,很好搭配服装,几乎适用于各个场景,用来配正装也没有任何违和感。SIM卡装好后手机自动判断所在位置以及天气预报提示。

    重量:

    市场上大部分运动手表的重量都是80克左右,特意称了下W10这款手表的重量是75克,在保证必要功能的前提下手表当然是越轻越好,这个重量完美的满足了越野跑的需求。换个说法,如果全程马拉松跑6个小时,每分钟要摆臂170下,一共就要摆臂61200下!表的重量减轻的这5克,少做的功可真是不少。

    待机时间:

    我是在4月30日下班前把手表的电冲到了100%。过程中全程无关机,手表的通话功能基本上每天在3次左右,到5月2日傍晚手表提示电量低,需要充电,待机时间打5分,完美的弥补了我手机没电时候的通信需求。解锁一项替代消费(要夸自己机智)妥妥的备用手机啊。

    心率测量:

    在运动过程中测量实时心率、并且可以随时提醒运动者身体状态以及运动强度。运动过程中我的心率122的状态下,手表震动提示告诉我达不到减脂效果,到144时候手表又来提示我身体负荷过大。完美,这算是我的运动保健医生了吧。 为什么这么重要呢?一是心率的高低和速度是成正比的,二是参加比赛或平时训练都会有目标心率的靶区。如果是平时的MAF训练(最大有氧心率训练法),心率会强制要求严格卡在每分钟140下,否则会有身体损失出现。

    搜星速度和准确性:

    搜星速度和轨迹的准确性超强。在望京的街头走一走,也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北,随时随地手表指南针都在我的手上。

    防水等级:

    先不说游泳过程中的数据无法记录。日常训练中,也经常会遇到下雨或者大汗淋漓的情况。中国移动智能运动手表W10的防水性能达到IP68,理论上说是可以潜水的模式了,在我使用过程中全程洗手不摘手表是完全没有担心,计划下一步就带他去游泳,随时记录运动量及身体状态。

    屏幕特性:

    触摸屏显示界面内容丰富,徒手操作也比较方便。触摸屏的点阵密度以及色彩画面都非常清晰,在整个操作过程中非常流畅简洁。

    附加功能:

    这款W10运动手表还具备一些功能,比如距离、配速、睡眠、久坐提醒以及活动日志等,还可以在运动计划里设置自己的运动作业,手表就会像你的忠实教练一样呢提醒你要完成你的运动。在运动设置里可以根据个人运动情况设置自己的燃脂心率等等......

    总体来说,这款中国移动智能运动手表W10功能多,非常方便。相对普通手表防撞、防水,提高了使用效率,同时又在运动过程中解决了通信问题完美替代了手环和手机双重的作用,让运动轻装简行,从中国移动智能运动手表W10开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