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个店到1座城 海尔全屋用水成套占比5成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08-08/13:12 访问量:
  •  

    8月6日,海尔智慧家庭太原传来消息。7月份海尔全屋用水太原建材店已落地20家,成套占比达5成。上个月,海尔全屋用水上海红星美凯龙1个门店成套占比过半,成为周边社区首选。如今,海尔全屋用水太原成套占比达5成,成为这座城市的用户首选。

    在体验中心,智慧场景所见即所得,用户体验后可以直接“搬回家”,这也成为海尔全屋用水智慧场景受追捧的原因。

    所见即所得的全屋用水智慧场景

    章先生正在忙着为结婚新房装修,第一次到居然之家就被海尔全屋用水的智慧场景打动。不同于行业展示产品,海尔展示的是全屋用水方案,从产品的智慧体验到方案的场景体验,所见即所得。

    热水器一直反复加热浪费电,与手机控制加热不同,海尔是主动服务。章先生在工作人员手机上看到,海尔智慧AI热水器主动学习主人洗浴习惯,精准定制水温和水量,免操作,1个月省电超过40度。

    家庭燃气泄漏、煤气超标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章先生一键启动燃气泄漏模拟装置,海尔热水器主动报警,旁边的小优音箱也发出报警,手机上也收到燃气泄漏超标的报警信息。冬天屋内太冷,回家没有暖气太难熬,章先生现场体验在手机上一键远程启动全屋采暖系统。这样以后回家前提前启动采暖,回家就能春风拂面。在体验中心,章先生看到净水机滤芯到期主动提醒,保证每天都能喝上健康水。

    体验后可以直接“搬回家”

    在刚刚落幕的全屋用水杭州建材峰会上,海尔与百家建材商共建全屋用水生态俱乐部,提供成套设计、成套购买、成套服务,把全屋用水智慧场景“搬回家”,共同打造用户全屋用水一站式服务体验。

    不仅是章先生把海尔全屋用水体验场景“搬回家”。在太原,王阿姨把厨下柜的全屋净软水“搬回家”,在阳台多出1把椅子的空间。在南昌,陶先生体验智慧场景即可下单,把全屋采暖场景“搬回家”。在上海,资深工程师陈先生把全屋净水、全屋软水、全屋热水、全屋采暖的4大智慧场景“搬回家”。在青岛,周女士把全屋用水智慧场景搬进她的4层别墅。在北京698户别墅群、浙江200户别墅群,海尔全屋用水方案被广大用户“搬回家”。

    在装修市场,全屋用水已经成为家庭装修的主流趋势。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全屋用水不断创新产品和技术,不断满足用户美好用水生活新需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