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全民健身日”,看ColorOS如何成为你的掌上私教

  • 来源: U传播 2019-08-08/11:31 访问量:
  •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日前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步入全民健身日十周年,人们越来越有健身意识,但有可能各位还不知道,还可以利用身边的“黑科技”去辅助我们健身 —— ColorOS的Breeno语音助手可以帮助你提高效率。

    Breeno是搭载于ColorOS 6中的智能助理,它通过感知技术与基于情景的多模态交互,能够更好地理解⽤户需求。在Breeno的帮助下,日常需要多个步骤才能完成的动作,仅需要一句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搞定 —— 规划健身自然不在话下。

    自我规划(Breeno语音可自定义提醒事件、规划日程)

    语音交互是智能助理的基本功,激活Breeno语音之后只需要说出自己规划即可。例如,呼出Breeno语音后说“两小时后提醒我健身”,这个事件就会实时同步到日历当中。

    当然,Breeno也可以根据事实网络检索告诉你一些健身相关知识,避免一些错误的动作或者习惯导致达不到强身健体的效果。上图中的“喝水”仅仅是万千例子中的一个,诸如“运动后肌肉酸痛如何缓解”这些小知识都可以直接询问Breeno。

    除了Breeno语音之外,Breeno速览(负一屏)当中也可以记录用户每天的运动计步。现如今手机已然是人们的贴身之物,ColorOS则会精确记录用户的运动步数并且会列出单日最高纪录、日报周报、月报,方便人们清晰了解自己的运动量。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不适应压力的情况,不同程度出现一些病态现象:例如心血管疾病、抑郁、新陈代谢能力弱、免疫能力低下等等。健身意识的增强意味着国民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都已经达到了全新的境界,极大缓解甚至杜绝病态现象成为可能。Breeno则是积极地帮助用户们更加高效地达成健身目的,也希望健身意识能够更快速地普及到普罗大众之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