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08超级拼购日来袭,多快好省选苏宁

  • 来源: U传播 2019-08-08/10:48 访问量:
  •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苏宁818如期而至,每次大促下的超级拼购日8月8日到来。本次的808超级拼购日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促销专场之一。

    最令人期待的则是本次的苏宁拼购808超级拼购日,是食品专场。在8月这个余热未消的季节,不管有没有过七夕,都要记得上苏宁拼购808超级拼购日,这是吃货绝对不能错过的专场。

    苏宁拼购作为国内智慧零售的引领者,与众多大牌商家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范围覆盖全球,不仅具有强大的供应渠道,货源也更加充足与优质。这足以说明,苏宁拼购808超级拼购日在价格上的优势也比拼多多,天猫等更为明显。且此次活动不仅优惠力度大,而且品种齐全,国内国外大牌应有尽有。与此同时,据说国内某电商平台也在8月8日开展优惠活动,到底鹿死谁手还得明天见分晓。

    不过据小编观察,相比某电商平台,本次苏宁808拼购的优惠力度更大,优惠商品多,种类齐全,且都为国内外大牌商品,值得信赖,也更有诚意。今天小编帮大家梳理了下:

    家庭主妇最喜欢的[亿米多]黑龙江香米(10斤)在拼多多上要29.9元,而在苏宁808超级拼购日只要19.9元,整整便宜了三分之一的价格。

    除此之外还有倍思家花生油芝麻调和油(5L),在拼多多上要44.8元,苏宁808超级拼购日却只要29.9元,整整便宜了15元。

    做饭时少不了的[海天]生抽酱油(1900ml)在拼多多上价格为13.9元,苏宁808超级拼购日只需要10.9元。

    [香满园]美味富强粉( 5Kg),在拼多多上的价格为28.8元,苏宁808超级拼购日只要19,9元。

    最受欢迎的零食之一[达利园]蛋糕蛋(600g)在拼多多上要16.4元,而在苏宁808超级拼购日只要10.9元。

    喜欢吃甜食的也不要错过此次活动哦, [雪媚娘]手工蛋黄酥(8枚)在拼多多上价格为13.9元,而苏宁808超级拼购日只要9.9元。

    想要补充营养?云南核桃(500g装)在拼多多上的价格为10.9元,而苏宁808超级拼购日只要7.9元。

    日常想要补充营养的小伙伴注意了,美味可口的黄桃罐头(425g/罐)在拼多多上价格为4.9元,而在苏宁808超级拼购日只要3.5元……

    优惠商品实在太多,列举不完。动心的赶紧去苏宁808超级拼购日抢购吧。大家也可要提前登陆苏宁拼购,将自己喜欢的商品加入购物车,提前做好准备迎接此次苏宁808超级拼购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