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七夕|你与爱情只差一个TA的距离

  • 来源: 中国名牌网 2019-08-08/09:56 访问量:
  •  

    最近,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发了很多人的共鸣。事故、穿越、相遇、反抗等看起来很俗的套路下,却讲述着两个青年男女在不同时空中的情感故事。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唯一感情不变。

    《时间都知道》开播至今,剧中时简对于亲情、爱情、友情的追逐和挽回都很让观众感慨:“如果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希望我也能活出自己的样子。”针对剧中“梦回十年”的独特设定,很多观众就在官博留言,积极参与“假设人生”可能性的探讨。

    电视剧以 “情”字为主线,表现的是现实中每一个平凡人的感情,也让剧集中的心境变化和主角成长更加真实,活在现实中的我们,应该要更加珍惜陪伴身边人的每一刻。HUAWEI MateBook 14笔记本电脑,凭借强悍的硬件性能和优秀的便携体验,能让大家兼顾生活和工作,不让生活留下遗憾。

    现代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年轻人很难做到生活与工作兼顾,HUAWEI MateBook 14笔记本电脑拥有超便携设计理念,轻薄机身,整机重量仅有1.49kg,随身携带也不显累赘。它还配有超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满电续航时间超过12小时,从根本上支持了移动办公的需求,让都市年轻男女,不论在任何场合,都能应对突发的工作需求,让相处时间更加充裕。

    HUAWEI MateBook 14最高搭载i7处理器,计算性能十分出色。 MX250独立显卡相比集成显卡性能提升3.5倍,整体硬件性能十分出色,不论从基础的文字报告、数据报表,到繁重的图片处理、视频制作都可以轻松应对,堪称年轻人的工作好帮手。

    HUAWEI MateBook 14不但能够解决工作空间问题,还给出了不少提高工作效率的解决办法,可以给生活解放更多时间。它的电脑屏幕采用了3:2的显示比例,十分符合文字浏览、图片缩放、代码编写等工作类型,比起传统的16:9可视面积提升了8.4%。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160*1440,拥有100%的sRGB(典型值)广色域,色彩表现的准确度十分出色,加上 1000:1的对比度、300尼特亮度,用户想看的、用户想要的都能精准呈现。

    HUAWEI MateBook 14还拥有全新升级的“一碰传”功能,用户只需将华为手机触碰笔记本,轻松实现现图片、视频、文档的传输,打破android和windows等不同系统之间的屏障,传输速率可以高达30MB/s,效率惊人。

    感情培育需要时间沉淀,HUAWEI MateBook 14一款能够为年轻用户带来高效体验的工作生活利器,让生活与工作能够得到更好的平衡。勇敢爱,用力爱!HUAWEI MateBook 14助你把宝贵的时间留给最爱的TA。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