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撩你跑起来!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07/17:23 访问量:
  •  

    今天又是一个“情人节”,其实跟我这条单身狗并没有半毛钱关系,然而,七夕节的第2天,是第11个“全民健身日”,想想自己只能用宽松的衣服藏好三层泳圈的腰、又大又扁又松垮的臀,“众人皆瘦我独胖”是多么痛的领悟啊~堪比整容的变美方式就是健身减肥,据说健身还有极速脱单的魔力哟,啧啧!随着“健身热”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到户外进行健身锻炼。而若说全民健身,没什么比跑步门槛更低、技术要求更简单了,可以说跑步正是全民健身的最佳代表。

    观察一下你身边的跑友就知道,大多数人都有戴耳机跑步的习惯。一些研究表明,不管是对于专业还是业余运动员,在跑步时听一些带感的音乐可以明显帮助速度提升、唤醒肌肉、分散运动时的疲惫感。而佩戴一款合适的运动耳机聆听适当的音乐,尤其是在跑步当中,可以起到很好的激励和缓解情绪的作用,大大提高运动时的体验感。

    但耳机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甩去耳机线的蓝牙耳机现在已经很风靡了,BOSE、索尼、Beats等都有一帮拥趸,但可能你有所不知,神一般的骨传导耳机才是运动耳机中最出位的。先给各位科普一下声音的骨传导原理:骨传导是一种声音传导方式,声音通过不同频率的机械振动,通过颞骨直接传递至听觉神经。相对于通过振膜产生声波的经典声音传导方式,骨传导省去了许多声波传递的步骤,不但能让耳朵不再遭受高声压的轰炸,也能让耳朵随时保持与外界的联系,不至于戴上耳机就与世隔绝。

    而说到骨传导耳机,就不得不提到AfterShokz韶音。这个品牌几乎已经成为骨传导耳机的代名词,更是在 7月初再次发布了两款新品Aeropex和Xtrainerz,骨传导耳机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强大。

    最新款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采用坚固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更有高通最新的QCC3024芯片加持,支持蓝牙5.0,连接更稳定,功耗更低。续航时间也因此得以提升为8小时,待机时间为10天。与此同时,Aeropex的防水防尘性能也得到大幅提升:它采用全机身无孔设计,更采用磁吸触点式充电,防水防尘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至IP67。而针对商务人士长时间佩戴的需求,在双麦克降噪的基础上,创新采用硅麦克材质,通话更稳定,声音更清晰。可以说,Aeropex堪称动静两相宜。

    所以说,如果你七夕没时间玩浪漫,不妨就把目光放到一天后的全民健身日。苦练出好身材好气质,还怕来年脱不了单吗?再说,过节不送自己一个礼物,对得起你因为昏天黑地的996长出的鲜(肥)肉吗?不妨在这个全民健身日,我们一起立个flag:迎来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送走一身多年老膘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