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话,用影像说 一起走近海上搜救飞行员宋寅的内心世界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07/17:21 访问量:
  •  

    生活就是一段旅程,总有一些人把这个过程过得炫目闪耀,点亮了自己,也照亮了他人。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上线了一支主题为#活成一束光#的人物视频,为我们讲述了海上搜救飞行员宋寅的经历故事和心里话,引起大量网友的好奇与关注。据悉该视频全片使用华为P30 Pro零外摄裸机拍摄完成,给大家带来全新视角。

    面对华为P30 Pro镜头,宋寅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坚定希望,活成一束光,不畏挑战,不负期待”。她是一名海上搜救员,那些电影里经常出现的惊涛骇浪、事故、危险的情节,就是她真实的日常生活。

    她的救援目的地,常常都在乌云之下,风浪之巅,充满了危险与挑战。但即便再危险再困难,作为机长,她都坚信身上“多一道杠,便多一份责任”。于是,带着对生命的敬畏,她冲在最前线,给身在险境的人带去希望与生机。从初出茅庐到成为优秀的海上搜救飞行员,无论酷暑严寒,宋寅在救援这条道路上已经坚持了十一年,默默为生命保驾护航。

    “放肆地跑它十公里,是最好的解压方式,脚下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救援更稳一步”视频中的她坚定地说道。海上救援工作充满了不确定性与挑战,他们需要24小时随时待命,女性在体能等因素上有着先天的劣势,但宋寅从未因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为了时刻保持最佳的身体状态,跑步已经成为她的一种习惯。今年7月初,她刚参加完澳大利亚的2019黄金海岸马拉松。这几年,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在跑步上,希望在救援中能不负期待!

    “再暗,再艰巨,我始终坚持寻找一丝光亮”,光靠平时的锻炼与坚持还完全不够。救援意味着要面临众多艰难考验,比如有时候救援现场光线一片昏暗,宋寅的工作,便是要在无边的黑暗中,寻找一丝光亮,为人们带去生机。她既不认输,也不抱怨,永远不畏挑战,成为了在狂风暴雨中照亮生命的那一道光。

    黑夜中,她打开华为P30 Pro夜景模式,凭借一点点微光,就清晰地定格了夜晚的美景,给在黑暗中的人们带去光明,只需微光,便可看清世界的模样。

    “我看过最美的风景是在救援之后,阳光穿破乌云点亮广阔的海面”,仿佛那是冲破一切艰难险阻的坚韧力量,给予她前行的力量。宋寅说道,只要坚定希望,危险总会消逝。

    经历过太多惊涛骇浪,比起常人,宋寅对大海多了一份敬畏。这一刻,华为P30 Pro超广角模式拍摄下的壮阔海面,能让她放下工作的压力,静心去感受希望之光,坚定前行的方向。

    现在的她,不仅承担着救援任务,还四处演讲宣传救援知识传播正能量。《天天向上》、《年代秀》、《状元360》、《青年中国说》……越来越多人通过她的事迹,了解到海上搜救飞行员这样一个默默为生命保驾护航的群体。未来,她还会一直在这个岗位上坚持下去,在努力寻找光亮的过程中,她希望自己能活成一束光,照亮被乌云遮挡的海面,也照亮他人的生命之旅。当人们在海上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要想到他们便有一线希望,不轻易放弃,有光的地方就有希望。

    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坚定希望,活成一束光,不畏挑战,不负期待!这是宋寅想通过华为P30系列表达的心里话,你的心里话是什么呢?即日起至2019年8月18日,带#华为P30##未来影像#双话题标签,发布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原创照片或视频,添加水印即可参与活动,赶快拿起你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去拍摄、去记录、去创作,一张照片、一段视频便胜过千言万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