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临,爱就在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 动感版

  • 来源: 财经中国网 2019-08-07/15:08 访问量: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什么样的礼物才能你的运动男(女)神才搭呢?高阶版的送礼指南——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 动感版,摆脱线缆运动更有型,更有多彩选择与你的男(女)神相之匹配,浪漫七夕节,上京东捷波朗Jabra旗舰店领取你的七夕专享两件9折优惠,手牵手即刻开跑,拉近你们爱的距离。

    想送给TA一份没有牵绊,放开脚步自由奔跑的旋律? Elite Active 65t耳机可以,其延续了“臻无线”的特点,彻底解放了使用者双手,摆脱传统有线耳机各种缠绕及束缚问题,令你的TA从此自由欢脱不受“线”。并且抛弃了市面上其它无线蓝牙耳机常见的、颇为累赘的鲨鱼鳍设计,Elite Active 65t采用的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旋涡式入耳设计,并提供3副不同尺寸的EarGels耳胶,可根据耳道的大小自由更换,一种“无感”佩带的体验由此而生。

    当你不在TA身边时,就让Elite Active 65t陪伴TA运动吧,其配合便携充电收纳盒套装一起使用,工作时间可长达约15小时之久,是十分实用和省心的功能,毕竟需要经常充电的耳机真的会影响用户的使用效率和体验。而且耳机还具备快充功能,放在便携充电收纳盒充电15分钟,就能为耳机提供1.5小时的续航时间。从此不管在哪里,都有你送的耳机陪伴在耳边。

    耳机作为整体穿搭一部分,颜值够赞才能与TA相之匹配,Elite Active 65t有3种供你为TA选择,不论是沉稳低调的钛黑色、简约大气的红色,还是灵动别致的蓝铜色,都会助力TA释放运动活力增添光彩。在细节之处彰显个人品位,流露不凡的时尚气质。

    想让TA无论是享受运动时,还是与你通话,都能享受纯净没有噪音的听音体验吗? Elite Active 65t创新的4XMEMS麦克风解决方案,能够起到良好的噪音抑制和语音增强效果。6mm品质扬声器,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让对方的声音清晰入耳,声学开放式设计,保障用户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聆听环境,确保其高保真和清晰悦耳的音质效果。

    另外,还可使用Jabra Sound+配套应用程序,访问音乐均衡器,从而对音乐进行个性化设置,加上杜比音效增强技术,使高音、中音、低音三频均衡,充满力量,不管是聆听流行、民谣还是摇滚,都有很好的体验感,给人感官上的极致享受,为耳朵注入活力。

    或许对你的TA而言,七夕,送TA 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就够了,快与你的TA一起运动起来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